SAMSUNG S10+ 受潮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OnePlusDash (一加)》之銘言:
: 簡單講講其中關鍵
:  
:  
: 雖標榜防水(IP66 or IP68)
: 但手機進水/受潮基本是人為使然
: (沒人一拿新機就進水/受潮)
: 而防水功能
: 也會隨著使用時間愈長,防水能力愈降愈低
:  
: 充電孔受潮
: 也可能是因為水蒸氣/汗水導致
: 如果常常放褲子口袋裡
: 當你身體散發大量熱氣時 (運動 or 體力活)
: 你手機外露的充電孔
: 會因為褲子口袋裡的熱氣/汗水
: 而長期曝露在防水的"嚴峻環境"中
:  
:  
:  
:  
: 最後,人為就是自費
: 這個不管你買哪個廠牌都一樣
:  
:  
: /////////////////////////////
: 所以我個人完全不當防水一回事
: 因為相信防水,就是在賭人品
: 一旦出事,就是乖乖掏錢
: /////////////////////////////
:  
:  
: 不過這麼快就受潮
: 我也只能說 ------------------- 真的比較衰。
:
之前趁跳水時買了一支XZs給家人用,
用沒多久就壞了,
送修說受潮可能不保固,
最後修完沒收錢,
sony算有良心。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F8332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6-15
說實在的你這是個案啦 也是有人保固踢到鐵板的 網路查一堆啦
Lucy avatarLucy2020-06-18
等一視同仁都佛心保固 才配的起良心二字
Emma avatarEmma2020-06-21
我以前買hTC過保維修也佛心不收我錢喔 但我後來就沒再買hTC了 基層員工再佛都扶不起自大自滿的高層
Erin avatarErin2020-06-24
之前note9烙印送修他說充電孔那邊些微受潮直接幫我換了
Ina avatarIna2020-06-28
索尼有氣密流程,通常沒被保是測起來氣密過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7-01
sony比較大的問題是 氣密沒過 但有摔過要算?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7-04
三星也有氣密檢測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7-07
我xzp用兩年螢幕「烙印」,送原廠免費換面板+邊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