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測試系統植入廣告 韓國用戶反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Samsung 測試系統植入廣告 韓國用戶反應負面

發表於:2020-06-09 14:56

不少中國大陸手機系統,例如小米的 MIUI 和 OPPO 的 Color OS 都有內建廣告機制,在某
些系統程式或版面會向用戶展示廣告。這種做法一向備受批評,也很少出現於中國大陸以外
的其他廠商,不過最近三星在韓國也開始測試在 One UI 介面中加入廣告內容。


在三星韓國的官方討論區,有用戶上傳畫面截圖,表示在天氣程式中出現了面積不小的廣告
橫幅(在曝光後經已消失);另一用戶則上傳另一截圖,顯示廣告出現於鎖定畫面,而且還
附有一個倒數計時器,用戶需要等待 15 秒,廣告才會停止播放;由於該用戶沒有進一步解
釋,所以未知是否用戶能夠直接進入主畫面,還是要等廣告播放完才能使用手機。

https://i.imgur.com/tg5hdtW.jpg
https://i.imgur.com/1lhq9tY.jpg

有用戶猜測三星正在測試廣告系統,然後會在下一版 One UI 2.5 更新時推出。先前有三星
手機用戶曾經投訴 Galaxy Store 出現廣告,表示十分反感;當時有 Galaxy Store 的客戶
服務員回覆,指出廣告收入讓他們能夠開發新功能和提供更穩定的服務。如果三星真的打算
在系統層面引進廣告,甚至在解鎖畫面出現,相信會引起不小爭議。而目前並不清楚三星的
One UI 廣告政策是否僅限於韓國,還是會拓展到其他市場。


資料來源:pocketnow

https://m.eprice.com.tw/mobile/talk/4523/5527782/1/

心得:
好的不學 學這個Orz
要是真的敢把廣告內置,很多人大概會跳iphone了吧...

反正價格現在也沒比較便宜,BUG的問題好像也沒解決,現在在搞這出,銷量大概會很慘吧.
..


--
Sent from my Samsung Galaxy Note10+

PiTT // PHJCI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20-06-10
賣手機賺的錢會不夠三星開發新功能?那錢都跑去哪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6-12
若有廣告那真的就不能買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6-13
能不能像小米自己關廣告比較重要
Agnes avatarAgnes2020-06-14
如果s系列價格5千note系列1萬,有廣告可接受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6-15
賣那麼貴還插廣告 買的不就超盤
Iris avatarIris2020-06-16
內建廣告的話手機要像amazon半買半送才有人用吧
Zora avatarZora2020-06-17
比較好奇有哪一家加入廣告 用戶反應會是正面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6-18
笑死 買手機還要強制看廣告 台灣人快去買吧
Emily avatarEmily2020-06-20
不能取消最靠背,應該要購買時簽合約,同意放廣告,可是至少打8折…人家開價你的2/3而已你好意思放
Hedy avatarHedy2020-06-21
一隻手機賣這麼貴 還要強制植入廣告 X你娘
Ula avatarUla2020-06-22
什麼不學學中國手機=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6-23
小米先知 不過小米比較佛 三星賣這麼貴還投放廣告?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6-24
投放廣告不是壞事 但要融入系統中 而不是讓人一眼就知道是廣告 優質置入性行銷電影會置入得毫無違和但像變形金剛舒X奶一樣讓人一眼看穿 代表編劇偷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6-25
垃圾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6-26
例如明天可能下雨 就放一個Tips提醒用戶記得帶把傘然後推薦用戶使用某某公司推出的新雨傘 並附上網址不佔據版面空間 也不會讓用戶覺得這廣告與自己無關而且Tips通常都是文字 不會像傳統廣告一樣格格不入
Liam avatarLiam2020-06-28
小米有廣告至少比較便宜還可以自己關,三星?
Ula avatarUla2020-06-29
突然想到gogoro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6-30
那麼貴還廣告 哪來的臉
John avatarJohn2020-07-01
三星商城一直推播已經很不爽了
Emma avatarEmma2020-07-02
有廣告就直接賣手機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7-03
乾,如果是確定以後都要這樣做,我馬上跳回蘋果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7-04
SONY最多用一個APP打廣告而已 三星直接嵌入系統啊?
Lydia avatarLydia2020-07-06
而且現在SONY也砍掉APP了
Hazel avatarHazel2020-07-07
推了我就跳io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7-08
三星商城按下載後跳出來的推薦應用程式,這個程度我就已經很賭爛
Jacob avatarJacob2020-07-09
這什麼鳥設計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7-10
Samsung 用戶跳槽也不是 iPhone ,是其他的 Android 手機。系統不一樣對大多人要重新適應習慣新操作。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7-11
花3-4萬買手機看廣告 三星真神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7-12
免費手機看廣告才合理
Lucy avatarLucy2020-07-14
如果賣這麼貴還這樣搞我一定立刻賣掉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7-15
被360安全狗屎帶壞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7-16
三星頭殼壞掉嗎...這三小作法
Gary avatarGary2020-07-17
出了立馬換掉轉iphone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7-18
如果跟amazon一樣玩special offer還行
Ina avatarIna2020-07-19
當一間企業開始嘗試只有沒下限的企業才會做的事時,那有很大機會要開始走下坡了,因為內部已經爛到連這餿主意都敢放出台
Kama avatarKama2020-07-20
放了絕對不買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7-22
內建app裡面放就很瞎了 鎖定螢幕放是不想賣了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7-23
聽說A系列以下都有 廢到笑iPhone今年真的躺著贏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7-24
如果放廣告以後就絕對不會買三星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7-25
今天收到了啊幹==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7-26
放廣告就跳槽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7-27
放廣告? 可以啊,手機免費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7-28
三星一年手機行銷費搞不好上兆,不然至少都幾千億,哪有辦法賺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7-30
鎖定螢幕WTF 我看到大概會直接砸X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7-31
小米:嫩
Necoo avatarNecoo2020-08-01
做一個廣告開關就好了啊,開啟的用戶每個月可以拿到一定的零月錢,相信很多人會願意的~
Ula avatarUla2020-08-02
超爛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8-03
小米:幹 學屁
Ina avatarIna2020-08-04
想當年 台哥大廣告鈴聲還可月租折50元呢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8-05
學小米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8-07
廣告還好吧?那個傷眼反人類的oled都買得下去了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8-08
花錢買手機,看廣告才能解鎖。我無法接受XD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8-09
三爽是頭殼壞去呢膩? 中國把手機殺到成本價.靠廣告
Irma avatarIrma2020-08-10
賺收入.你三爽是靠品牌溢價硬撐出來的.學中國玩這招
Sarah avatarSarah2020-08-11
更何況小米還知道這套只在中國有用 出國eu版無廣告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8-12
你三爽弄這套是嫌自家手機賣太多膩?
Zora avatarZora2020-08-13
說實在Samsung在雲端空間多佈局不就好了
Ina avatarIna2020-08-15
像是可以購買更大的空間備份APP跟照片之類的,之後對PC支援性更好等等
Zanna avatarZanna2020-08-16
鎖定畫面那個是P圖諷刺三星的啦 天氣那個才是真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8-17
三星這樣搞一定會立刻走下神壇,只是他們也不是笨蛋,會修正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8-18
敢在台灣這樣搞,馬上摔s8怒買iphone se
Iris avatarIris2020-08-19
想錢想瘋了吧,不只硬體要賺,軟體還要持續吸血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8-20
完全不能接受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8-21
啦基
Poppy avatarPoppy2020-08-23
花一大筆錢買手機 系統還要看廣告????三爽手機便宜就算了 賣個蘋果差不多價格 還想插廣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8-24
78樓 版上有人分享囉 等你怒摔直播OwO!!
Leila avatarLeila2020-08-25
https://i.imgur.com/YU0DA4x.jpg
Kumar avatarKumar2020-08-26
要是敢放廣告 n10+就是我最後一支三星了
Olga avatarOlga2020-08-27
花個三四萬換來會一直跳廣告的手機,星粉都很安靜,默默吃下去了。
Mason avatarMason2020-08-28
手機硬體低價又不賺錢,從廣告回來是必要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8-29
我自己花錢買手機,還要被你鎖15秒?當我智障?
Yuri avatarYuri2020-08-31
三星電子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