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這個產品也二週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行動電源的好處就是當低電量但卻又不得不使用iphone的時候
這時候行動電源就方常好用了
我會選擇這種外接式的,而不是那種背蓋式的
主要是考量到他的多工性,不是單純只有iphone可以用
還有就是我不想每次充電都要把我的保護殼拿起來
總之這是一個機動性很高的產品
這是sanyo介紹網頁
http://ppt.cc/qsjt
(舊款好像已經停產,這是新出的款式)
大小差不多跟香煙盒一樣厚,但是只有2/3長度,重量蠻輕的
這款的特色是他有二個USB的輸出,等於可以同時充二個電器產品
整個充滿電大約需要7~8個小時,但是充個3小時就差不多可以用了
我主要還是給iphone使用,偶爾拿來充GPS導航,或是充他牌手機
總之所有可以外接usb的產品都可以充電
上面有電量顯示,可以知道大概的殘餘電量(充飽 中等 即將沒電)
充滿電大約可以讓iphone3G從1%電量回滿到100%,然後還有剩一點點電
可能是這款是5000mAh容量的關係吧,算是蠻大容量的
不過之前這款只要不到2000就可以入手,我買到的時候已經漲到2500了...
現在的新款據說是比較穩定的版本(好像舊款的有些放電的問題)
如果有考慮要購買行動電源的這款我還蠻推薦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