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d 把iphone裡面的歌拿出來 - iOS

Table of Contents


Iphone裡面最為人詬病的就是只能和一台電腦同步

這對有兩台電腦的人來說蠻討厭的

可是這也是itunes的優點 可以在一台電腦上面管理好所有東西

我之前的iphone都是和桌電同步的

直到換了新的筆電 iphone一直不敢和筆電同步

可是最近桌電的印碟壞掉了

我的歌曲都沒有做備份的習慣 所以全部都不見了

突然想到我iphone裡面的歌幾乎都沒有動過

所以上網找的了可以把iphone歌曲拿出來的軟體

SharePod

在使用之前我沒有想過這軟體會那麼好用

他可以把iphone裡面的歌原封不動的拿出來

並且幫你做好分類 連亂碼都不會出現

而且支援日文 中文 的歌曲名

同時你也可以用sharepod管理你的歌曲

像是改tag之類的

用好後重新和itunes同步也就會自動改好tag

總而言之是個很好用的軟體

在此推薦給大家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0-06-17
結果你是不是沒打軟體名稱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6-19
sharepod
Harry avatarHarry2010-06-20
推...這對手動管理音樂的人來說很好用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6-21
這真的超好用的 還會自動建立資料夾
Hazel avatarHazel2010-06-23
前提是..歌曲的tag資訊要完整正確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6-25
推!!!!!
Agnes avatarAgnes2010-06-25
我找不到這個....軟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6-28
這個不在app store裡@@
Hazel avatarHazel2010-06-30
這是電腦的軟體啊XD
Hedda avatarHedda2010-07-01
只能跟一台電腦同步叫優點?帥呆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7-06
幫推
Dora avatarDora2010-07-08
有什麼好噓的啊..不想同步音樂就用手動管理啊.
Ula avatarUla2010-07-12
COOL 這樣方便多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7-12
推~實用! 但第三句個人覺得是天大的缺點
Joe avatarJoe2010-07-15
只能和一台電腦同步是優點?XD 可以和多台同步也可以達成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7-16
第三句的「優點」不是嗎?
Belly avatarBelly2010-07-17
我以為這軟體很多人知道了 超好用的說~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7-19
酸民出動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7-19
難怪人家都說,賈伯斯不管廢掉什麼功能,蘋果迷都會覺得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7-21
這是合理或明智的決定,請問原po那改天改版可以讓iphone
跟很多台電腦同步,那是不是就變成一個缺點啊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7-22
那句話不太對吧...可以跟很多台電腦同步啊....
還有噓的那個 是誰跟你這樣說 人云亦云!? 可憐
Hedy avatarHedy2010-07-26
樓上...iphone只能在一台電腦建立音樂資料庫
Ivy avatarIvy2010-07-28
不管你用同步或是手動管理, 都只限一台
你插到第二台電腦, 選手動管理, itune就會把你iphone的音樂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7-29
清空
ipod nano可以多台手動管理, iphone就是不行, 我也不知道為
什麼....orz
Noah avatarNoah2010-07-31
iPhone比較小器 開手動管理只是讓你手動丟音樂 X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8-02
明明說好手動管理, 卻強制清空音樂..orz
Jack avatarJack2010-08-04
像我常兩地跑要同步音樂超麻煩 手動也會被清空好嘛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8-06
將來開放多台同步 慧變成缺點嘛XDDDDDDDDDDD
Delia avatarDelia2010-08-07
因為ipod touch 跟iPhone有apps的外流問題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8-12
樓上...可是反而app的多台管理是沒問題的
David avatarDavid2010-08-16
其實同步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限定一台最好,如果推演到以後的雲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8-18
那這樣雲端的概念與優點不就等於沒有了嗎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8-22
雲端也不會限制我只能跟一家同步/存取資料啊
Hardy avatarHardy2010-08-22
另外..ipod nano可沒有限定只能用同一台管理..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8-23
你的意思是apple在nano用了比較差的管理方法? 看來不是這樣
啊...更何況其實iphone上, app反而是可以多台管理...所以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8-24
同樣一台iphone, music管理方法比較好, app比較差?
我想推jamesppi的推文
Zora avatarZora2010-08-24
這個軟體很棒! 感謝~
Andy avatarAndy2010-08-27
我只能給箭頭 , 只能說我們蘋果使用者一直被稱做教徒
是不意外的.... 只想說別拖我們其他蘋果使用者下水
Kama avatarKama2010-08-30
科科 只是少數幾個人就說成全部 你們的想法真先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