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s2 高配與oppo r11選擇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小弟最近要換手機惹
因為沒有東西可以捏,所以價位上可以接受的大概就是這兩隻了!
有爬了版上的文,但是風向真的很亂r~小弟是個3c87,也沒有很常逛手機版,不知道大家如果使這兩隻會選哪一隻呢?
小弟平常使用內容大概是
1.一直看ppt,實況,會用手機看一些課程之類的(物理化學,熱力學etc...)總之會超長時間盯螢幕就是了,所以希望螢幕的感受能好一些,別比s5差,能好越多越好
2.希望機子能穩定一些,不要常常壞掉或需要送修(我知道是良率問題,但主要是問說有沒有bug之類的,導致手機一段時間必定會死當或變超難用)
之前跟我跟我弟用的zf2,真的太慘烈了!而我又真的很討厭各種跑送修,且也不太能不用手機。
3.偶爾要幫別人拍個照(帶比賽),或是拍個筆記整理給自己的家教學生,拍照不用到很好,清楚然後不要對焦太久即可,也是因為這需求不考慮米6(手上這支是三星s5,對焦真的要對很久,狀況就是要一直拉遠又拉近等他變清楚才能拍,拍又要等個一下子才會拍完這樣,有時候要拍很多頁,滿煩人的!)
4.會稍微玩個遊戲,克魯賽得,傳說對決...etc,別卡就行(不會太常玩
5.會開基地台給筆電用,不希望常斷網路,s5就還不錯,沒斷掉過
6.三星s5充電太滿慢惹,也算耗電,手機跟筆電輪流衝有時會來不及,本身沒帶尿袋的習慣
然後爬了文發現,兩隻似乎在規格上都差不多,好像也都能符合我需求,可是爬了文發現,評價或使用者體驗很兩極
諸如s2是貼牌機,售後維修gg或被放生等gg,我自己是很怕被內建360,金山毒霸,百度搜尋刪都刪不掉之類的……
r11則是我完全分不清方向惹,雖然知道有需狂推的是反串,但還是有什麼螢幕很廢,低規高賣,拍照唬人的沒很好……


拜託各位前輩給些意見了~
或價位是跟著兩隻差不多的也行,我會再去研究研究
手機排版,我盡量弄的漂亮惹~
ps我沒有要戰oddo之類的~拜託拜託
純粹是鄰居親戚都說穩定好用,說sharp雜牌中國貨肯定爛,被講久真的會開始懷疑,可是我還算喜歡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00I.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7-11-23
OPPP就不是中國貨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1-25
我用s2很滿意喔!
Poppy avatarPoppy2017-11-27
3c87 -c8763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1-30
樓上突破盲點xDD而且s5不是能換電池嗎幹嘛帶尿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2-02
既然兩台都很喜歡 就去試用摸實機 你就有答案了
Annie avatarAnnie2017-12-04
OPPO更是實至名歸的中國牌… 你鄰居有點…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2-06
這兩隻的話你去找展示機吧 看看哪台喜歡就帶哪台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2-08
Htc UU
Una avatarUna2017-12-11
sharp沒摸過拉 oppo r11對焦拍照不成問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2-13
C9Pro
Steve avatarSteve2017-12-15
你需要螢幕大的手機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2-17
sharp是被台廠併購的日廠,oppo才是百分百中國牌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2-19
不考慮zenfone 4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2-22
SHARP是雜牌中國貨??? WHAT??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2-24
鄰居以為oppo是歐美大廠拉
Kelly avatarKelly2017-12-26
不過sharp現在的品牌形象的確不比以前了
Kelly avatarKelly2017-12-28
oddo是德國品牌啦XD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12-30
建議去電信通路摸一下,個人覺得sharp ui有點難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1-01
dodo是澳洲品牌啦XDDDDDD
Edith avatarEdith2018-01-04
oddo是歐洲精品
Rae avatarRae2018-01-06
不過這兩台我會選oddo就是了...
John avatarJohn2018-01-08
我記得odbo是韓國牌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1-10
我現在在用s2標配版,系統很乾淨,沒有奇怪的中國軟體,然後螢幕超級好,比我前一台子龍好太多了
Sandy avatarSandy2018-01-12
每次都是穩定好用,我就不信同價位別牌的會難用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1-15
ppt? ptt?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1-17
鄰居XD
Sarah avatarSarah2018-01-19
歐洲精品,OPPO歐珀
Mary avatarMary2018-01-21
好妙 自稱3C白痴的都想買R11 這市場策略真的很強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1-23
這種鄰居朋友還是分了吧,推薦oddo這種正牌中國貨還敢說sharp這間假日本真郭董的是中國貨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1-25
幫女友買了S2高配 自己覺得有點羨慕XDD 螢幕真的棒不介意奇怪的切角和前鏡頭位置 其實也算實惠的選擇
Andy avatarAndy2018-01-28
而且重量輕
Annie avatarAnnie2018-01-30
ui的部分 只能說需要習慣一下 反正安卓想要什麼都有辦法自己改
Olive avatarOlive2018-02-01
SHARP的螢幕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精品等級...超棒
Ina avatarIna2018-02-03
內建中國清理軟體,還會清到害line收不到的也是oddo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2-05
oddo要設定whoscall超崩潰 在whoscall官網還特地設
Yuri avatarYuri2018-02-08
了一個頁面教學 我以為小米的權限管理已經夠囉嗦了想不到oddo更煩躁...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2-10
不只自稱三吸白痴的人 很多沒錢的女森也超迷oddo...
Puput avatarPuput2018-02-12
你怕sharp被放生,但是死不升級Android版本護航者還會硬凹成不升級比較穩定的就是oddo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2-14
看過朋友的S2標配 螢幕真的很漂亮
David avatarDavid2018-02-16
升級問題的話這兩隻沒差吧 應該都不會升(?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2-19
如果以果凍上一支M812的待遇 應該有機會升(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2-21
要升級又不打算直上旗艦 也許要考慮華碩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2-23
2016年10月上市的ZF3 MAX(ZC520TL)就有從6.0升上7.0
Ivy avatarIvy2018-02-25
幾年前的sh837w 放到現在螢幕還是很優秀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2-27
但是sharp s2的快充好像很挑充電器,原廠也不是給快充充電器
Delia avatarDelia2018-03-01
高配版我拿了jdb的七合一和小米雙孔都有跑出6V~8V的浮動數值 而且近期的更新中有出現改善充電OOXX的項目 可能更新後有差?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3-04
還是高配有差?目前網路上充電測試都是低配版
Olga avatarOlga2018-03-06
限定這兩台的話 選R11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3-08
秒選R11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3-10
選紅米Note4X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3-12
所以鄰居說了什麼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3-15
選高屏占的S2比較好吧 又輕 螢幕照相都用好料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3-17
什麼沒有東西可以捏,你都說你是小弟了(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3-19
前後兩千萬,拍照更清晰絕對不是空穴來風
Dora avatarDora2018-03-21
oppo r11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3-23
二選一就s2 但這價位還有UU note5跟C9 pro
Doris avatarDoris2018-03-25
推Sharp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3-28
生芒果也很大啊(賤臉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3-30
真的不考慮他牌的嗎?這兩支講真的不是這價位的最佳選擇
Gary avatarGary2018-04-01
能接受大螢幕就UU,這兩支硬要選我選oppo,用過夏普s2半個月就脫手了,只能跟你說軟體真的不太成熟,全面屏在app還沒優化的時代下其實沒什麼用處,大部份頂端都會有黑條,再來就是美人尖了。
Andy avatarAndy2018-04-03
ZF4還不錯啦 我也還在用ZF2 家人用ZF3進化很多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4-05
R11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4-08
我有很多個版本,請勿以偏概全,謝謝
Tom avatarTom2018-04-10
這兩隻我覺得差不多,但你要先換鄰居是真的
Joe avatarJoe2018-04-12
sharp是日本牌,但日本廠商這幾年已經全不行了
Annie avatarAnnie2018-04-14
oppo相對之下是交叉向上的,但同價位有其他選擇
Ina avatarIna2018-04-16
沒預算限制的話你如果有家教文書需求note8會強很多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4-19
不然就s8對焦和防手震跟R11是不同檔次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4-21
zf2 7pupu
Lily avatarLily2018-04-23
這邊是過氣手機聯誼會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4-25
ZF4其實還ok啦 我也是zf2用了2年半沒換過電池沒進過皇家 後來電池續航不行了又覺得不值得花錢換才跳zf4s660版
Yedda avatarYedda2018-04-27
2G轉4G三年約剛滿兩年,開機慢ZF3超多 輕度使用者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4-29
如果手機常放口袋 建議 s2 我也在考慮這隻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5-02
因為5.5吋 機身又短 我目前手機長 摔出口袋好幾次
Agnes avatarAgnes2018-05-04
等到壞 就要換 S2! 標配跟高配不好決定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5-06
樓上真要買就直上高配吧 高配一方面記憶體給的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5-08
一方面實測高配比標配省電一點 而且跳水跳超快當然效能更好就不用說惹
Zora avatarZora2018-05-10
最近也在看手機,R11. ZF4. S2這三隻價位差不多R11有薄 圖像很清晰ZF4感覺比較全面S2向上面說得一樣大部分APP還是用起來5.2吋小弟你有空的話可以考慮看看去FOCUS前天開的小米專賣店看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5-13
我是覺得可以換另一方面想鄰居阿姨對3c不懂但他們還是推薦oppo,代表至少系統不會一直當也沒有造成操作困難,我家兩位長輩現在也還是拿禪2,沒法解決就一直打來問= =很麻煩...
Noah avatarNoah2018-05-15
我母親也是用oppo 但wifi分享熱點 沒快捷
Olga avatarOlga2018-05-17
我跟哥找了很久 也下載 app還是沒法設快捷工具
Dinah avatarDinah2018-05-19
而 S2在某次更新後 不是可以設置 強制全螢幕嗎?
Donna avatarDonna2018-05-21
當然美人尖的部分還是會檔住畫面
Doris avatarDoris2018-05-23
對的,S2可以強制全螢幕但是這時候美人尖就很礙眼,例如說ig要發限時的時候,因為美人尖所以你按不到更改底色樣式的按鈕(就是通常在螢幕正中間頂端的)
James avatarJames2018-05-26
Sharp 是日本品牌,被鴻海合併,手機本質是…混血
Donna avatarDonna2018-05-28
樓上推文 讓我知道了 S2的兄弟機為何在美國賣不好
Hazel avatarHazel2018-05-30
應該是部分 app的快捷如 ig的功能被擋住 XD
Erin avatarErin2018-06-01
Sharp吧 螢幕好看多了
Mia avatarMia2018-06-03
硬要這兩隻我選r11 不然uu也可以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6-06
穩定方面oppo這點還不錯 看1-6點應該可以滿足要求Sharp就真的用得人少 比較沒聽過這方面資訊
Doris avatarDoris2018-06-08
隨便買iphone 2手都大勝...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6-10
Sharp 啊!輕又小
Kama avatarKama2018-06-12
R11根本糞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6-14
我用s2標配版,很棒
Jack avatarJack2018-06-17
這兩台我寧願選r11這兩台我寧願選r11
Cara avatarCara2018-06-19
樓上的ID沒有說服力....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6-21
我原本也是推我同學ZF4系列 但前陣子去X創1樓2樓把玩ZF4系列展示機 每台都有點秀逗 害我推不下去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6-23
如果可以考慮看看螢幕大些的Note5的話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未來有用信用卡的話也可以用很方便的samsungpay 對於用S5的你來說也是有些升級感的 但電池安全方面要注意就是…
Ina avatarIna2018-06-25
或是可以多貼3000上U11 4G/64G版本的也很不賴 有超快的對焦(dual pixel) 絕對可以打到你的痛點
Mary avatarMary2018-06-27
Sharp螢幕很漂亮
Jacob avatarJacob2018-06-30
記得有人在推文分析過sharp s2內建的日曆、記事本等app其實是百度出品再改名的,不知是真是假?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7-02
找到了,在這篇 #1Ps9nCaX (MobileComm)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7-04
不噓你但希望你自己想想為什麼有一萬多預算竟然會想買假歐系真強國機?明明有其他好選擇,甚至退一萬步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7-06
,我認為承認自己是強國機的小米華為都比O牌好。
Erin avatarErin2018-07-08
請勿加油添醋,是內建百度sdk,不是百度出品app,sharp s2没有内建好神系列,但其它機型及infocus系列官網下載的卡刷包都普遍有預裝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7-11
夏普新的Smile UX很中國UI啊XD WiFi設定那邊會直接寫WLAN,我自己是覺得很中國風又沒有中國UI完整的功能,有點半殘,但不是什麼大問題就是了
Enid avatarEnid2018-07-13
一鍵導彈(清理)也很中國風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7-15
我現在用 S2 標配,一切滿意。唯一問題就是開基地台分享時,二年前的 Nexus 9 平板及Asus手機皆無法連線成功。可是 S2 自己去連一般基地台卻正常。
Belly avatarBelly2018-07-17
WLAN之前舊的傳統手機早就有了 請不要撥接中國用語至於現在一堆其他手機的清理程式早就很中國風了 三星的管理精靈還是獵豹做的 HTC等家用觸寶還不是爽爽
Puput avatarPuput2018-07-19
s2只有螢幕驚豔而已 其他都不如r11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7-21
樓上 我覺得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