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高手知道這個要怎樣使用嗎
已經有安裝nw_uxpatcher(程式)
但是還是不知道應用程式擴充是幹嘛的
希望能再版上得到解答
--
歷史性的一刻 2006 1/22
PLAYERS POS MIN FGM-A 3PM-A FTM-A O D T AST PF ST TO BLK PTS
K. Bryant G 41:56 28-46 7-13 18-20 2 4 6 2 1 3 3 1 81
司 機:全體向暴龍隊敬禮!
小牛隊:謝~謝~暴~龍~為~我~們~解~套~ Orz
賽後訪問 George: 我永不會忘記這個夜晚, 我跟 Kobe 合得了 81 分!
--
已經有安裝nw_uxpatcher(程式)
但是還是不知道應用程式擴充是幹嘛的
希望能再版上得到解答
--
歷史性的一刻 2006 1/22
PLAYERS POS MIN FGM-A 3PM-A FTM-A O D T AST PF ST TO BLK PTS
K. Bryant G 41:56 28-46 7-13 18-20 2 4 6 2 1 3 3 1 81
司 機:全體向暴龍隊敬禮!
小牛隊:謝~謝~暴~龍~為~我~們~解~套~ Orz
賽後訪問 George: 我永不會忘記這個夜晚, 我跟 Kobe 合得了 81 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