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style.dll應用程式擴充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高手知道這個要怎樣使用嗎

已經有安裝nw_uxpatcher(程式)

但是還是不知道應用程式擴充是幹嘛的

希望能再版上得到解答

--
歷史性的一刻 2006 1/22
PLAYERS POS MIN FGM-A 3PM-A FTM-A O D T AST PF ST TO BLK PTS
K. Bryant G 41:56 28-46 7-13 18-20 2 4 6 2 1 3 3 1 81
司 機:全體向暴龍隊敬禮!
小牛隊:謝~謝~暴~龍~為~我~們~解~套~ Orz
賽後訪問 George: 我永不會忘記這個夜晚, 我跟 Kobe 合得了 81 分!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05-10
通常還有一個.msstyles 的檔案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05-11
VS 通常都是放在這 C:\WINDOWS\Resources\Themes
Edwina avatarEdwina2006-05-15
把shellstyle.dll 跟.msstyles 放在同個資料夾
再把那個資料夾放在C:\WINDOWS\Resources\Themes這
Kumar avatarKumar2006-05-16
應該就行囉~~
George avatarGeorge2006-05-21
非常感謝大大的解說...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