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5拍照出現黃條紋的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感謝大家願意點進來看看 QQ
如下圖所示
http://i.imgur.com/NVKrP3I.jpg
這隻x5是今年4月的時候在電信行買的
白天拍照的時候都算正常
不過一到晚上拍照偶爾就會出現條紋滾來滾去,大概就是呈現相片這樣!
每次到晚上要幫自己的家人拍照就會這樣
偶爾白天看相片都比較偏黃
本來以為是偶爾發作的小問題
不過現在看來好像蠻嚴重的喔喔順帶一提室內拍照的時候都會偏黃
圖片是用手動模式調到iso 最高值就會超級明顯!
有重置過相機功能,不過目前還是沒改善
另外手機晚上看整體色調都偏黃
不知道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手機有問題

白天拍貓咪的時候就還好蠻正常的!
http://i.imgur.com/fyQkY9L.jpg
真的會被他搞瘋掉
請問這樣除了送修外還有其他方法嗎?
因為每天都需要用到他回客戶然後拍商品圖也蠻依賴的...

以上!感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J9210.

--
三秒記憶魚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20-06-07
先猜日光燈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6-09
日光燈的頻率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6-11
日光燈
Sarah avatarSarah2020-06-13
T8 T9日光燈 快門太快就會這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6-15
可以選專業模式拉長快門 ex 1/30或1/40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6-17
ss才是快門 iso是曝光記得ss數字越大快門越快 所以把數字調小一點試試看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6-19
你自動模式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6-21
這是什麼濾鏡啊拍起來感覺不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6-23
https://i.imgur.com/4S3BgoR.jpg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6-25
環境問題吧 你去外面夜拍看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6-27
是阿嬤的氣場波動啦
Una avatarUna2020-06-29
請左轉Marvel版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7-01
請到戶外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