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碰局部異常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undriver (淺草一郎(假名))》之銘言:
: 可能是之前摔到的關係吧,我的手機HTC10螢幕觸碰有點問題
: 但不是全面都無發反應,而是特定地區有一行無法作動
: https://i.imgur.com/BHqZgA6.jpg
: 大概就是這一行畫藍線的地方碰了都沒反應
: 其他地方倒是都正常
: 目前我是用到需要使用時,就是翻轉螢幕變橫的來使用
: 想請問這個問題是面板的問題嗎?除了換手機換螢幕還有辦法挽救嗎?


看到推文的用電弧下去電,也研究了一下
最後跟有抽菸的朋友借電子打火機裡的電弧來電

一開始電的時候螢幕觸碰的異常依舊沒變好
不像示範影片那樣一電就好

因此又電了幾下,都還是異常
因此想說看來是修不好了,該換手機了




結果晚上一次斷電,然後充電重開機後
螢幕恢復正常了耶

這下可以撐到明年了














BUT....
螢幕恢復正常
換電池發生異常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用電弧下去電太多次的影響
本來我大概都是到電量30%左右會斷電
結果現在電量90%的時候拍照就給我斷電
然後現在電量大概到60%時就會自動斷電了

這樣電池應該沒救了吧...
去年7月才換新的電池說

結果還是躲不過要換機的命運啊
還是大家有沒有甚麼關於電池修復的建議可以提供呢?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6-09
安心讓它去吧
Joe avatarJoe2020-06-14
10的電池很難拆 有很大機會拆壞螢幕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6-18
電池修復就只能換一顆
Necoo avatarNecoo2020-06-23
同為10 已換過兩次電池…現在這顆也蠢蠢欲動了
Irma avatarIrma2020-06-28
原本電池膨脹,觸控正常,被外面維修站拆壞螢幕,
Annie avatarAnnie2020-07-02
左下光斑,最慘的是指紋辨識被拆壞,後悔不已...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7-07
以前我也是覺得外面通訊行維修比較便宜 但後來修了幾次 發現普遍技術上真的比較不行 重點還是「料」說是原廠 但其實是副廠料 太多問題了 現在還是都選擇回原廠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