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I 展示機體驗心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來提下短暫的使用體驗

外觀,最大的改變不外乎就是外框的設計從圓潤變成較為俐落的線條設計

再來就鏡頭排列的部分,從置中變成左上,螢幕保留了索尼的良好傳統,不缺角也有LED
提示燈

軟體上,跟以往的索尼大同小異,最明顯的差別在於有了Photo pro這套軟體

可塑性高,但對於業餘玩家過於複雜,與其來自Alpha系的血統,不如說是alpha系的相機
用佈景主題,畢竟就是專業手動模式抽出來的一 個App

而這次拍攝感覺比較大的翻車就是亮部的控制較不佳,HDR的力道依舊沒有他廠明顯

提到有感跟優點的話,對焦真的是大幅提升,但還是有一種塗抹感,雖然上了比較大型的
sensor。

還有RAW檔案儲存到現在還是找不到可用選項,很好奇官方什麼時候放出來。

會這麼說其實不外乎就是友站粉絲年年說很多東西軟體更新後會改善,或者擁有,但年年
都失望。

也不清楚前代的指紋問題是否徹底解決,就待觀察。

以上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6-14
年年改善 = 年年砍掉 砍掉就沒問題了
Hedy avatarHedy2020-06-19
可是之前看X10II 高光抑制還算不錯欸沒理由X1II 反而落漆了吧
Eden avatarEden2020-06-24
熟悉的油畫回來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6-29
你要看不錯是跟誰比,而且也沒有gcam可以用,想靠第三方考試考好的機會就沒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7-04
年年雷聲大雨點小
Liam avatarLiam2020-07-09
前代指紋有什麼問題?我都秒解欸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7-14
我覺得索尼工程師很自負 認為三方的gcam不如自家的調教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7-19
可能覺得開放gcam就等於輸了吧 唉唉
Carol avatarCarol2020-07-24
連線性馬達都能調成轉子還期待什麼呢zz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7-28
跟我試用感想差不多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8-02
索尼大法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8-07
索尼好像從來沒有更新改善過什麼,這隻大概就這樣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8-12
現在sony手機轉移很麻煩,輸入法又死去了,不知道該不該跳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