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1 升級有感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版上的各位大大安安

小弟我之前使用LG G4

用了之後永遠不會在用電子____

G4的垃圾就不用多說什麼了

換過機板、螢幕烙印、各種耗電、各種LAG、螢幕亂點

唯一優點就是照相還滿強的

終於在過年後換掉了這隻LarGe

簡單講講換到 XZ1的心得

先說為什麼不用XZP

我個人覺得,手機螢幕小,畫質用到2K以上的,以4000mA以下來說,都太耗電

說實在的,我認為FHD就夠看了...2K以上的畫質還是省起來省電比較實在......
(經歷過G4、Z5P的耗電量,覺得螢幕沒必要2K以上畫質。省電>顯示)

說說XZ1的優點:

1. 省電:可能被G4的巨大耗電量養壞,換到XZ1之後....

回家電力還有80%都嚇死人....,以前G4大概中午就剩50%,下班就沒電了...
我還幫G4換過新電池喔,沒用喔

XZ1還可以回家後玩6個小時手游.....再充電(還剩25-30%...嚇死)

2. 流暢:已經習慣G4的開LINE LAG,開FB LAG,開GAME LAG,
換到XZ1簡直打開新世界,各種流暢,我還以為我在用iPhone...
尤其以我有在玩手游的人來說,這隻又省電又流暢,完全就是資優生
應該說S835終於是一個有效能,有省電的CPU了吧

3. 有耳機孔:廠商各種拔耳機孔,要薛你藍芽的$$,但是要無線做到有線的音質
我覺得還有一段路要走,在無耳機孔的浪潮中,
堅持要有耳機孔的也不多了


其他的由於我對拍照沒特別需求,就沒CARE畫質了

硬要說他的缺點的話,就是在大RAM時代,它還是只有4G(我覺得很夠用啦...)

其他給想換手機的一個參考

當你不想用中國品牌、韓國品牌、台灣品牌的時候,XZ1是個很好的選擇

對了,想買可能要腳步快一點...,尤其在XZ2宣佈後,XZ1又更難買了0.0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8-03-19
連xz1c都斷貨啦QQ
Emily avatarEmily2018-03-24
忘了說,玩遊戲完全不會燙...真的是嚇死人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3-29
這篇文死了幾個人...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4-02
板上狂推的神機G4 果然夠拉機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4-07
又一個S808噴火龍下的受害者。
Puput avatarPuput2018-04-12
4g很夠啦 連s9也是4g呢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4-17
G4使用者推一個,真的除照相之外都很LaG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4-22
你去哪裡買的 通訊行都很缺貨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4-26
照相頂級,其他就..但我真心認為G4的螢幕非常漂亮https://i.imgur.com/yZJfLA4.jpg
Kyle avatarKyle2018-05-01
螢幕漂亮沒錯,但最噴電的就是螢幕QQ
David avatarDavid2018-05-06
這支真的表現的都很平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5-11
手機不用這麼高解析,太噴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5-16
今天剛買XD Z3->XZ1 準備爽一波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5-20
要是螢幕的比例在高一點就好惹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5-25
若XP上XZ1會有感嗎還是沒差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5-30
XZ1 S835, 4G RAM, 64GB很不錯了去年的旗艦等級
Olive avatarOlive2018-06-04
我的G4服役中,有點想換SONY -3-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6-09
xz1c 看個環台賽轉播要50~60%電 續航不行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6-13
(誤)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6-18
我倒覺得不是螢幕解析度高達問題而耗電,而是S808的問題,跟G4同期S810的Z3+我也有,還有S6,G4跟Z3+一樣耗電..
Tracy avatarTracy2018-06-23
我也想買台g4玩玩了
Hedy avatarHedy2018-06-28
xz2續航比較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7-03
上個月z3換xzp 用起來也是完全升級 可惜沒有128g QQ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7-08
不過習慣單手 有時候會遇到障礙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7-12
我就是習慣單手所以才選XZ1沒上XZP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7-17
我是先買XZP 之後才出XZ1 讓我選我會選XZ1 因為XZP真的有點大支 不過除此之外也沒什麼好挑的 螢幕大打電動看影片的時候也有額外爽感 續航雖然比不上XZ1但也是可以回家再充電的程度
John avatarJohn2018-07-22
如果xzp沒紅色早就直接買xz1
Kelly avatarKelly2018-07-27
不論大小顏色,xzp 跟xz1到底哪隻比較優啊?
Kelly avatarKelly2018-08-01
樓上看哪部分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8-05
一個螢幕4k,一個1080
Lucy avatarLucy2018-08-10
真心讚XZ1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8-15
XZ1 讚讚 覺得這隻的藍色很美!
Kama avatarKama2018-08-20
還好我在發表XZ2消息的時候就去買了,因為一堆人更愛磚塊
Kama avatarKama2018-08-25
XZ1好用
Kumar avatarKumar2018-08-29
因為XZ2一堆人買XZ1 害我早就買的XZ1都不特別了= =
Kumar avatarKumar2018-09-03
樓上可以買xz2就變特別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9-08
昨天剛換XZ1 好用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9-13
好多人都昨天換啊, 我也是昨天Z3換XZ1, 微有感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9-18
不太好找啊,黑色問了好多間才調到貨沒想過有可能當天拿不到
Rae avatarRae2018-09-22
末代磚當然要收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9-27
這板超愛推的G4跟三爽 用到後來都幹幹叫 擺明反指標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0-02
要是有錢我也想收一隻黑色...電源鍵也黑色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