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宇維修換單機OR繼續維修?(更新)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剛剛工程師打給我確定sony高層
願意換機給我了!願意換機給我了!願意換機給我了!

不過有個問題QQ
工程師說黑色的目前缺貨
現貨只有藍色
黑色的話還要等泰國進過來
不曉得要幾個工作天
不曉得假若是大家,會換顏色還是等待呢?目前n4x當備用,但日常使用真的流暢度輸xz1
c

P.S.藍色似乎有些女性化阿,還是比較喜歡黑色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8-03-16
你可以問換XZ2c會不會比較快(誤
Hedy avatarHedy2018-03-18
女性化又如何,ZF4薄荷綠超少女心我還不是照拿
Adele avatarAdele2018-03-20
藍色好看R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3-22
選顏色也要鄉民幫你喔.... 選老婆要不要順便問?
Puput avatarPuput2018-03-25
手機很容易髒嗎…?我不喜歡裝清水套還是看不出來髒阿
Megan avatarMegan2018-03-27
黑色最沒意思了,黑鴉鴉跟鏡頭一片黑。藍色好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3-29
藍色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3-31
我自己也很喜歡黑色啊,M7黑的,現在身上也整身黑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4-02
,手機粉綠色超突兀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4-04
黑色買手機殼比較好挑我S8買藍色的 手機殼都不知道要怎麼配
Una avatarUna2018-04-06
拿紅色xzp別人都以為我是新時代女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4-08
換新機就準備轉手出掉啊
Poppy avatarPoppy2018-04-10
我手機都買亮色 E8紅 M8紅 10紅 ZF3白 UU銀藍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4-12
要不是UU沒有紅 我也會買紅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4-14
任務重置!是否重新接取?(Y/N)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4-16
看你爽成這樣 推一個xD 祝順利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4-18
磚頭色好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4-21
情報:之後會進xz1c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4-23
我都快要產生板上所有的XZ1C討論都是你發的了~
Liam avatarLiam2018-04-25
我的話會堅持自己喜歡的顏色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4-27
畢竟是要用很久的手機 還是龜毛點比較好
Cara avatarCara2018-04-29
我覺得xz1c的白色很好看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5-01
哪裡女性化...看不出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5-03
這版XZ1c的文章80%都是你吧QQ維修一篇、軟體更新一篇、做決定一篇、修完又一篇、更新有感一篇、硬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5-05
規格有感再一篇
Belly avatarBelly2018-05-07
btw 我當初是秒選藍色,但特殊色不喜歡還是建議你是以自己順眼為主。
Dinah avatarDinah2018-05-09
等。手機這種要用3年(或以下)的隨身物品外觀顏色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5-11
推換顏色改運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5-13
我那隻 XZP 已經修十五次了 ,昨天來報價說換螢幕要4500 圓 ,問題是在氣密有過的情況下進水他憑什麼不給我出保啊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5-15
藍色好看啊 哪裡女性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