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剛剛工程師打給我確定sony高層
願意換機給我了!願意換機給我了!願意換機給我了!
不過有個問題QQ
工程師說黑色的目前缺貨
現貨只有藍色
黑色的話還要等泰國進過來
不曉得要幾個工作天
不曉得假若是大家,會換顏色還是等待呢?目前n4x當備用,但日常使用真的流暢度輸xz1
c
阿
P.S.藍色似乎有些女性化阿,還是比較喜歡黑色
--
剛剛工程師打給我確定sony高層
願意換機給我了!願意換機給我了!願意換機給我了!
不過有個問題QQ
工程師說黑色的目前缺貨
現貨只有藍色
黑色的話還要等泰國進過來
不曉得要幾個工作天
不曉得假若是大家,會換顏色還是等待呢?目前n4x當備用,但日常使用真的流暢度輸xz1
c
阿
P.S.藍色似乎有些女性化阿,還是比較喜歡黑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