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SONY XZ 玫瑰石英粉 - 手機討論Agatha · 2016-10-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i.imgur.com/Oqf6KjO.jpg 英國電信出現玫瑰石英粉的xperia xz, 而目前台灣是還沒有看到, 不知會不會引進, 這次正面也統一玫瑰石英粉色。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8332. -- 手機All CommentsTom2016-10-07果然會出針對女性市場的顏色Dorothy2016-10-07女生錢比阿宅好賺多了Elizabeth2016-10-07SONY的前面板終於不再是黑色了David2016-10-07桌布用同色似乎可以稍微掩飾下巴Lydia2016-10-07會不會明年再來個紫色XDSusan2016-10-07其實黑色的下巴感覺也還好,藍色就看起來很長了Megan2016-10-07好方Charlotte2016-10-07這顏色不錯Sarah2016-10-07看朋友用這支 滿有質感的 跟以往的型有不太一樣Dinah2016-10-07就是變的比較長條型Zenobia2016-10-07銷魂Mary2016-10-07sony真的賣外型就夠了Ursula2016-10-07方方的Una2016-10-07那個下巴........Victoria2016-10-07在sony拿掉實體相機鍵以前 那個下巴基本上應該不會Charlotte2016-10-07消失 有拿過的話就知道下巴對於實體相機鍵滿重要的Ursula2016-10-07SONY前面板,如果是白色系從Z3的前面板就不是黑色Regina2016-10-07如果是非白黑的其他色系,從X、XP那一代就不是黑色Madame2016-10-07可是我的zL也有實體相機鍵Charlie2016-10-07實體相機鍵就是讚John2016-10-07難怪桌布有紅色的Lucy2016-10-07又來這招Zanna2016-10-07有點膩了,可以換成熔岩紅嗎Brianna2016-10-08已哭,剛買銀色的Selena2016-10-08別太早哭 台灣會不會有還不知道XDMia2016-10-08http://i.imgur.com/IFB3JSP.jpgX系列開始正面已經全顏色同色Lily2016-10-08想買!!!!!!Barb Cronin2016-10-08求紫色款QQFranklin2016-10-08Z2螢幕昨天被我摔爆了 含淚修下去繼續用 一個原因是XZ沒白色…Ivy2016-10-08額頭下巴一定要這麼大嗎Skylar Davis2016-10-08這叫全平衡,美美答Caroline2016-10-08可惜XZ雙喇叭沒像Z3+做在邊緣,後者要不是敗在S810,外型真是一代經典Anonymous2016-10-08如果紫色感覺不錯Regina2016-10-08正面喇叭比較直接阿 下八至少還有喇叭Leila2016-10-08不好看= =Elizabeth2016-10-08沒下八額頭的,大家橫著拿真的都不會誤觸嗎? @@Sandy2016-10-08岔題 今天收到預購禮了 開心David2016-10-08拜託出啊 想買Lucy2016-10-08平衡就是美Enid2016-10-08期待有紫色Hedwig2016-10-08嗚嗚小妹今天剛拿到藍色Leila2016-10-08藍色一樣很好看的 SONY的工藝設計怎麼樣都不會讓某個顏色太出格的Related PostsS5反覆開關機關於中華的大4G新方案iphone 6s plus(後續)Samsung A5 J5 HTC one s9 ZenFone 3USB分享網路?Google Pixel手機預購被搶光!台灣今年無緣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