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V值不值得買iPad Pro 2020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MVU_rP0ftU

編導覺得認為說2020版的iPad Pro覺得說強大的iPad OS跟AR功能,讓iPad Pro在生產力
方面更上層樓

但是有幾個點還是想要吐槽跟改善,像是巧控鍵盤沒有Fn鍵功能、有些或是大部份Apps依
然沒為iPad設立橫向模式(例如Instagram到現在沒支援橫向模式),還有iPad Pro應該要
像微軟的Surface Pro那樣設立支架,這樣看劇的時候會比較方便,還有就是iPad OS
應該要有電腦模式(這點我覺得等蘋果哪天砍掉Mac生產線就會Mac OS融入到iPad Pro八
呵呵)

--
Sent from my Windows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5-30
看到編導曬恩愛就是滿滿的尬...還好這次基本上是他們演+配音君做口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5-31
編導蠻尷尬的
Dinah avatarDinah2020-06-02
編導他老婆不知道為什麼動作表情都有種詭異感
Ivy avatarIvy2020-06-03
編導的演技就跟一般人一樣,是男女後期太會演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6-04
ipad os是繼ios11之後另一個噩夢,更新無法更新要想很多辦法才能更新,開個pdf被警告記憶體不足,關掉瀏覽器打開app要回去看網頁資料被重刷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6-06
網頁紀錄更不用說了直接一週紀錄全消失也不是什麼罕見的事,還有多工根本智障到一個極限,要先關掉叫另一個app到dock上再打開在叫出來
Eden avatarEden2020-06-07
真的很多工,很多工作的多工
Eden avatarEden2020-06-08
這只是取代了你的ip而已吧……到底有沒有在用pc……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6-09
砍掉 mac 生產線 呵呵
Susan avatarSusan2020-06-11
ipad每年都要唬爛一次
Olive avatarOlive2020-06-12
ipad os承襲了ios所有缺點,而且bug一堆,掉幀閃退樣樣來。多工難操作,誤觸後關掉也不方便。
Belly avatarBelly2020-06-13
不值得 不mac配一般的ipad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6-14
不如macbook配一般ipad
James avatarJames2020-06-16
ipad pro+鍵盤那價位還是買筆電吧
Emily avatarEmily2020-06-17
ios就是個只適合娛樂的系統,改名成ipad os也一樣
Hardy avatarHardy2020-06-18
真的誠心建議,要想輕薄有生產力,買台像是ASUS B9之類的商務筆電,都強過IPAD多多。IPAD真的還是娛樂或者應急簡單做個PPT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取代筆電?真的算了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6-19
ipad連看yt都比不上安卓有V可以裝
Ina avatarIna2020-06-21
ipad應該是我對apple最後還會買的產品了,但記憶體跟ios,下一次絕對買三星S6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6-22
還好吧,iPad用起來蠻爽的啊
Yuri avatarYuri2020-06-23
娛樂請用安卓 太多資源了 嘻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6-25
安卓糞平板 資源多也不好用 無版權居多
Joe avatarJoe2020-06-26
不知道幹嘛一定要找編導老婆出來演…
Belly avatarBelly2020-06-27
27樓用盜版的可以不用這麼張揚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6-28
https://i.imgur.com/u1TAhrX.jpg
Ula avatarUla2020-06-30
另外我其實這次很認同kouta macOS要被放進iPad 我還寧願iPad pro直接被砍掉 還有karta一天到晚都在想把Mac塞進iPad是甚麼邏輯 難怪一直覺得心得眼熟
Ina avatarIna2020-07-01
另外iPad生產力就是個笑話 還好當初我先買了Mac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7-02
早上看完了 完全沒提到升級最多的鏡頭 怪怪的
Kyle avatarKyle2020-07-03
去看一下人家安卓怎麼做多功吧,app置頂整個手機隨你找第二個app,誰還在跟你dock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7-05
難用的要死還在護航,人家安卓就是真正的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