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C線挑選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ejen1902 : 喜歡當盤子買代理商專賣店號稱的原廠公司貨,自己去11/20 05:43
hejen1902 : 買即可,不用特地在版上造謠平輸=假貨11/20 05:43
hejen1902 : 就是有人喜歡當盤子,還在版上共襄盛舉(難怪版上的11/20 05:45
hejen1902 : 羊騷味好重xd)11/20 05:45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

最近可能會來發一篇hTC UU心得,所以偶爾來逛個板。

看到這篇推文想提醒一下。

2017年的今天,其實世界很寬敞。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在「代理商公司貨/水貨」這樣二分呢?


一句話。

「是不會自己跟國外買哦?」


推文有人推到某ANKER,這間的線台灣代理一條賣650。

AMAZON.JP一條賣899,日幣,約250台幣。

如果不要3.0只要2.0,兩條899。

https://i.imgur.com/qD61vTH.jpg

照片中間ENELOOP充電器也是一樣,台灣連代理都沒有。

水貨商賣快1300,日本買2300不過是日幣,折合台幣621。


真的建議不要只會二分法,世上不是只有「公司貨/水貨」。

不然沒公司貨就只能被水貨商當肥羊宰的,
豈不也是我引用的推文所講的那樣嗎?

黑心廠商不光是公司貨代理商而已,大家共勉之。

先個幾張這幾天拍的,印象中UU拍照好像不太好?

https://i.imgur.com/igjUIuP.jpg

https://i.imgur.com/xk4CSUO.jpg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7-11-22
喜歡當盤子買代理商專賣店號稱的原廠公司貨,自己去買即可,不用特地在版上造謠平輸=假貨
Hedda avatarHedda2017-11-23
就是有人喜歡當盤子,還在版上共襄盛舉(難怪版上的羊騷味好重xd)
Hazel avatarHazel2017-11-24
真的 全球購的時代 自己當代理商就好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1-26
3C過水加一倍 傢俱過水加四倍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1-27
然後三重好冷,衣服穿太少.... T_T
Zanna avatarZanna2017-11-28
這次又去哪,餓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1-30
上面講了啊,三重。
Harry avatarHarry2017-12-01
UU也算是旗艦機 怎麼可能拍照會不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2-03
UU被人嫌的是太大隻 還有電池續航不夠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2-04
所以我自己拍,回家用電腦(螢幕校正過顏色)再比對。現在還沒回家。
Harry avatarHarry2017-12-05
但我只能說拜UU之賜,沒被S7帶錯路真的好想哭
Necoo avatarNecoo2017-12-07
最近也想改用充電電池,王劍用電有電凶
Damian avatarDamian2017-12-08
用一次就換好浪費,不換又怕中途沒電
Yuri avatarYuri2017-12-09
我一直覺得很怪,沒人嫌v20太大,但是UU被嫌到臭頭
Jacky avatarJacky2017-12-11
UU機身比V20大是事實 LG沒人買吧 台灣市占率不到1%LG比較少人買 不是沒人買XD
Lucy avatarLucy2017-12-12
一樣都是大機身,v20配雙鏡頭很棒uu配單鏡頭就很醜
Agatha avatarAgatha2017-12-14
另外這包如果被打税至少多500台幣,就沒便宜到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2-15
推T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2-16
把踢兮粉最討厭的MKBHD影片看過就懂了
Hardy avatarHardy2017-12-18
不過英文程度要比某A性版友好唷日亞當然是在當地取啊
Donna avatarDonna2017-12-19
沒半S7帶錯路真的好想哭? 所以意思是被帶錯比較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2-20
你這樣很不好 搞得看文章的人都會餓(口水)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2-22
對了,你有買到殼了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2-23
用ov的色調比較不討喜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2-25
後來沒買,用東森購物另外送的空壓殼。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2-26
充電線 我是買 Elecom 5A 還不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2-27
平輸90元一條傳輸速度都可到90Mbytes/sec了900元一條的插USB3.0上是還能快多少??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2-29
真的 我最近買唯樂NOW2 淘寶賣800 水貨商賣1600....
Lydia avatarLydia2017-12-30
QC2.0上限電流就1.67A 90元一條的都綽綽有餘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2-31
所以說品牌形象不佳就是牆倒眾人推,連大小隻都可以出場救援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1-02
買900元的是要能多傳幾A電流??能多傳電流手機也不收
Tracy avatarTracy2018-01-03
都不曉得是買的人多懶得查資料還是怎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1-05
v20比uu多耳機孔雙鏡頭更大的電池還可以換 會嫌棄u
Dinah avatarDinah2018-01-06
u正常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1-07
你引用的推文的作者早就在賣中國仿的1.6m微軟線,當然要護航自己囉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1-09
身為一個用過v20的人實在不覺得這隻有什麼臉說別人
Kama avatarKama2018-01-10
太大,因為自己也很大台啊XD
Ivy avatarIvy2018-01-11
講體積可以扯超廣角耳機孔,我也是服了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1-13
v20的確是蠻大的,接下來只能挑比它小的用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1-14
趕快充電再戰一輪,幫QQ....
Cara avatarCara2018-01-16
推日亞直送 超爽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1-17
T董求型號anker謝謝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1-18
下面那張圖是哪間的阿?看起來好好吃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1-20
eneloop本來就不是給螢光棒這種高耗電用的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1-21
那碗左邊的是紅豆嗎捲捲的那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1-23
有時候也是打音G打到20% 陷入兩難我是U11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1-24
請問原po是用亞馬遜直送台灣嗎?運費多少?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1-25
水貨又不是假貨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1-27
其實說到底有時候就是懶,姑且稱作便利好了,那便利
Emma avatarEmma2018-01-28
當然也是要錢啦,所以被坑有時候也算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了...其實自己去處理真的沒那麼麻煩嘛OuO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1-29
eneloop主打的本來就不是高電量啊,電量比他高的一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1-31
堆。他主打的低自放。閃光燈其實不太耗電,正常人不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2-01
會讓他一直在1/1輸出。一般拍攝其實可以用很久
Yuri avatarYuri2018-02-03
我週四才拍了一場1小時活動,回去充電就顯示剩不到2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2-04
0%了.... (CC55有電量顯示)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2-05
不過我都是搭GARY FONG打跳燈(更像擴散)就是了
Puput avatarPuput2018-02-07
一小時 100%->20%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2-08
剛收到T大同款 Anker 充電器,和 綠聯官方購物充電器,來測試看看兩者品質https://i.imgur.com/OdCcyRb.jpg綠聯這顆5元人民幣,店家佛心價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2-09
閃光燈的電池啦,不是手機。
Puput avatarPuput2018-02-11
正在逛電器賣場,mdrzx110nc耳機賣900台幣,台灣水貨商直接翻倍加價賣
David avatarDavid2018-02-12
每次看到台灣代理商的價格都快吐血 去淘寶則是讓你買到快吐血
Poppy avatarPoppy2018-02-14
真的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2-15
淘寶價格*2-3等於 蝦皮 露天
Olive avatarOlive2018-02-16
突然好想換耳機阿,1More好聲音快不行惹
Carol avatarCarol2018-02-18
全球購物的時代,誰還想跟貴死人的台灣賣(商)家買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2-19
東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2-20
uu拍照應該有10的水準吧?不差啊。就是尺寸真的沒啥
Megan avatarMegan2018-02-22
好說的就肥大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2-23
代理商不管水貨的時那種,你全球網購就要自己付運費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2-25
RMA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2-26
所以特定東西還是買代理好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2-27
很多代理商怕賺不到暴利,就會一直散播謠言,亂告人
Tom avatarTom2018-03-01
這晚餐好好吃的感覺qq
Hardy avatarHardy2018-03-02
超美味的感覺QAQ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3-03
UU,V20,pixel xl要怎麼選呀?
Harry avatarHarry2018-03-05
樓上,看你的需求和預算,這三之光是價格就差不少了
Agnes avatarAgnes2018-03-06
沒人嫌V20應該是因為沒人買V20..
Sandy avatarSandy2018-03-08
LG在台灣LG都聲明了,有多少需求才出多少貨防壓價這代表根本沒什麼客人才能這樣做,根本是訂制品做法
Liam avatarLiam2018-03-09
奧斯卡好久不見!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3-10
好久不見, 高岡屋海苔!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3-12
關於水貨或代理的問題,我有耳聞某牌明明是全球保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3-13
代理商卻只認他們代理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3-14
至於代理賣的算不算在"全球"裡面我就不知道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3-16
amazon直送感覺很不錯…
Emily avatarEmily2018-03-17
臺灣的代理商都很特規,有些全球保的經過臺灣代理商就變成本地保
Cara avatarCara2018-03-19
http://24h.m.pchome.com.tw/store/DCACRM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3-20
anker不能直送台灣,要用轉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