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小弟U11今天剛更新完8.0,原本設定螢幕逾時是1分鐘,結果發現關閉螢幕時如果有line
跳訊息框出來,螢幕在1分鐘熄滅之後會馬上再亮起來,需要把訊息框關閉之後再關螢幕
才會持續鎖定。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大大更新之後也有類似問題有方法可以解決的呢?
謝謝
--
小弟U11今天剛更新完8.0,原本設定螢幕逾時是1分鐘,結果發現關閉螢幕時如果有line
跳訊息框出來,螢幕在1分鐘熄滅之後會馬上再亮起來,需要把訊息框關閉之後再關螢幕
才會持續鎖定。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大大更新之後也有類似問題有方法可以解決的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