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u11+ 如何只用3g上網 - 手機討論Edwina · 2017-11-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剛拿到 u11+ 測試家中4g網路 http://i.imgur.com/o0znj69.jpg http://i.imgur.com/Tpuj0am.jpg 有點可悲的速度(台中市靠近興大) 所以想請問,如何只用3g上網 前一支手機g pro2直接設定就可以,如下 http://i.imgur.com/nxVkJPX.jpg 但是u11+ 沒這選項 想請問應該去哪設定,只使用3g上網 解救我的網路,謝謝 -- 手機All CommentsKelly2017-11-22*#*#4636#*#* 輸入有效麼Frederic2017-11-23去雙網路管理員那邊設定Iris2017-11-24感謝em大大,成功設定3g網路,速度有比4g快了Elvira2017-11-25http://i.imgur.com/Pha2XZU.jpgSierra Rose2017-11-262樓g大的方法也可以,感恩Related Posts中華學專雙np中華599吃到飽s7 edge 直式橫拍影片新辦台灣之星188收不到簡訊平板抓不到 SIM 卡~Orz請問一下網路用量的規零點日?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