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古董的平板
Samsung GT-P3100
今天想把 SIM 卡插進去
結果沒注意到這台用的是大卡直接把 Micro SIM 插進去
結果就這樣卡死在裡面了~Orz
https://i.imgur.com/gXsvd8U.jpg
最後想辦法拆機
然後把 SIM 卡推出
結果組裝回去以後就出問題了
SIM 卡明明裝在裡面但是系統顯是就是說抓不到卡~
但是直接把 SIM 卡拔出或是插入都會顯示新增/移除要重新啟動
再次打開以後看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 SIM 卡插座受損想找個相同的插座來更換看看~
但是找來找去~
還沒找到有同款的 SIM 卡 SMD 貼片式插座
https://i.imgur.com/e1eqCcb.jpg
--
◣ ◢╲_ ◥ ◣██◣█◣█◣█◢█◢ ψ sanbis █
◢████◣ ◢ ◣ ╲ ◥██◣◤ ◥◢██◤ ◢ ◤
◢█◤◥◤██ ─ ─ ╲ ◣ ◥◥◥◤ ◥◤◤◤ ◢◥██
◤= =◤◤ ˇ﹀﹀ˇ ╲ ◣◥██ ██◤◢ ☆= ||◥
◣◆ ─ ◤ ┐ ┌ ╱ ◥██◥ ◤██◤ ●<
◢ │ ◣ ◢ ◣╱ 喂!那是我家耶!? █\
--
Samsung GT-P3100
今天想把 SIM 卡插進去
結果沒注意到這台用的是大卡直接把 Micro SIM 插進去
結果就這樣卡死在裡面了~Orz
https://i.imgur.com/gXsvd8U.jpg

最後想辦法拆機
然後把 SIM 卡推出
結果組裝回去以後就出問題了
SIM 卡明明裝在裡面但是系統顯是就是說抓不到卡~
但是直接把 SIM 卡拔出或是插入都會顯示新增/移除要重新啟動
再次打開以後看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 SIM 卡插座受損想找個相同的插座來更換看看~
但是找來找去~
還沒找到有同款的 SIM 卡 SMD 貼片式插座
https://i.imgur.com/e1eqCcb.jpg

--
◣ ◢╲_ ◥ ◣██◣█◣█◣█◢█◢ ψ sanbis █
◢████◣ ◢ ◣ ╲ ◥██◣◤ ◥◢██◤ ◢ ◤
◢█◤◥◤██ ─ ─ ╲ ◣ ◥◥◥◤ ◥◤◤◤ ◢◥██
◤= =◤◤ ˇ﹀﹀ˇ ╲ ◣◥██ ██◤◢ ☆= ||◥
◣◆ ─ ◤ ┐ ┌ ╱ ◥██◥ ◤██◤ ●<
◢ │ ◣ ◢ ◣╱ 喂!那是我家耶!?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