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one5566938 (小賴)》之銘言:
: http://i.imgur.com/KS6cki6.jpg
: 就在剛剛8.0跳出更新,勇者一起上吧!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前天更新完8.0之後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開機時沒有聲音是正常的嗎?
之前重開機都會被那個聲音嚇到(真的超大聲 xd )
然後HTC mode 重開機都會在狀態列上面,不過過一段時間好像就會自己消失?
除此之外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大概只有KKbox 有一點小問題
和狀態列是白色的 哪些東西有開會看不太出來 可能要再習慣一下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 http://i.imgur.com/KS6cki6.jpg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前天更新完8.0之後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開機時沒有聲音是正常的嗎?
之前重開機都會被那個聲音嚇到(真的超大聲 xd )
然後HTC mode 重開機都會在狀態列上面,不過過一段時間好像就會自己消失?
除此之外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大概只有KKbox 有一點小問題
和狀態列是白色的 哪些東西有開會看不太出來 可能要再習慣一下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