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1 8.0更新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one5566938 (小賴)》之銘言:
: http://i.imgur.com/KS6cki6.jpg
: 就在剛剛8.0跳出更新,勇者一起上吧!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前天更新完8.0之後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開機時沒有聲音是正常的嗎?

之前重開機都會被那個聲音嚇到(真的超大聲 xd )

然後HTC mode 重開機都會在狀態列上面,不過過一段時間好像就會自己消失?

除此之外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大概只有KKbox 有一點小問題

和狀態列是白色的 哪些東西有開會看不太出來 可能要再習慣一下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7-11-20
我沒出現HTC mode過欸 是運氣好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1-20
有htc mode+1, 但會自己消失 也不常重開就算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1-21
他會自己消失+1
Hardy avatarHardy2017-11-21
u11+有看過HTC Mode不過會自己不見 沒點進去看qq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1-22
同上HTC mode會自己消失,但是我不太懂它有什麼作用@@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1-22
開機沒聲音不是關振動的話就不會有嗎
Carol avatarCarol2017-11-22
kkbox問題,到Google play申請成bate版可以解決
Steve avatarSteve2017-11-23
所以現在設定成震動 開機一樣有聲音?
Hazel avatarHazel2017-11-23
HTC mode是啥?感覺很潮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11-24
看這篇才知道原來有開機音效…
James avatarJames2017-11-24
重開機聲音在前幾版更新時就已經修正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1-25
其實我比較喜歡開機安靜 M7開機超大聲QQ重開機前還要記得先靜音再重開不然怕吵到別人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1-25
開機音效超困擾,幾乎每個custom rom都會把它關掉
Yuri avatarYuri2017-11-26
很少開機....無感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1-26
我有開鈴聲 開機還是有聲音
Isla avatarIsla2017-11-27
討厭開機聲+1,能關閉我都會關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27
我也是很少重開機 這次更新才發現這點
Kyle avatarKyle2017-11-27
但是開機聲好像跟電腦一樣是debug用 害我有點害怕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1-28
8.0更新後,開機無聲+1,很貼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