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1+,Note8,iphone X手感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全螢幕手機已經是各廠牌的趨勢
U11+ iphone X還有Note 8的螢幕占比例也是有點差異
也因為全螢幕,指紋辨識就弄到背後去了
iphone X是更直接拉掉
機身設計還有厚度重量這三款不同
https://imgur.com/tMbGEei
https://goo.gl/8UNvGx

這三款各位都玩過嗎?你們最喜歡哪一隻?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7-11-26
只論手感iPhone X比另外兩隻好握
Tom avatarTom2017-12-01
外型最喜歡note8,不過實際選擇u11+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2-06
論大小是iPhoneX,論手感是Note8,以上是剛剛在中華直營門市試握的心得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2-11
手感s8最讚,現在手機都好大qq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12-15
但是!iPhoneX的微距根本悲劇,還沒5公分就不行了
Mia avatarMia2017-12-20
S8手感真的讚,而且意料之外的輕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2-25
剛剛在那裡握了10來分鐘的iPhone8和X,覺得我的手機好輕。。
Susan avatarSusan2017-12-30
n8 iX都是好好看,我買比較醜的u11+
Gary avatarGary2018-01-04
手感s8>>ix>n8>u11+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1-08
iX超醜
Enid avatarEnid2018-01-13
ix邊框還蠻粗的,但是系統實在有夠流暢
Jacob avatarJacob2018-01-18
note系列因為功能太多用到後期或更新會比較耗電,我經過思考後拿了S8+,目前覺得還蠻好用的,以上建議
Sandy avatarSandy2018-01-23
HTC性價比高但是螢幕不好系統陽春,外型中規中矩
Liam avatarLiam2018-01-28
tc這塊ips哪裡不好?頂多就沒oled艷,稱不上不好吧
Hedda avatarHedda2018-02-02
底部1/3偏黃
Dora avatarDora2018-02-06
只論手感ipx>>>u11+=note8,寬度重量還是有差距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2-11
U11+開始到貨,尿液晶門就出來啦ww 想想U11有幾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