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爬過文,不過找到的都是關於如何把Linux系統的電腦
開成X-window server的方法。
想請教板上大大們,在ubuntu上面是否有類似X-win32、Xming
的軟體,可以把遠端工作站上的GUI畫面傳回自己電腦呢?
最近裝上了ubuntu,不過一直找不到可以對應的軟體Orz
感謝大家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996-2007 The Babyface Assassin Ole Gunnar Solskjaer
--
開成X-window server的方法。
想請教板上大大們,在ubuntu上面是否有類似X-win32、Xming
的軟體,可以把遠端工作站上的GUI畫面傳回自己電腦呢?
最近裝上了ubuntu,不過一直找不到可以對應的軟體Orz
感謝大家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996-2007 The Babyface Assassin Ole Gunnar Solskjae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