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0的殘影比想像中嚴重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imgur.com/54NeCvt.jpg
https://i.imgur.com/QZhH6c6.jpg
https://i.imgur.com/Rdkk98b.jpg
https://i.imgur.com/VBKeezX.jpg
https://i.imgur.com/JHGLC1Y.jpg
https://i.imgur.com/1GAzg5W.jpg

如圖...神奇的是,殘影要下拉狀態欄或是淺色底才會整個顯現出來,手機摸起來溫度沒有
到燙...但是左右兩側殘影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目前剛服下上週釋出的更新(下載真的超久 大概一小時半)
看01有人問FB小編,說有改善殘影問題...也許這幾天再觀察看看吧QQ
LG 下次不跟你好惹啦ˋˊ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7-11-22
灰色的特別明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1-23
讓螢幕休息吧
Andy avatarAndy2017-11-24
我的跟你一樣嚴重,習慣成自然
Sandy avatarSandy2017-11-25
借串問一下,像這種殘影可以出保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1-26
這種不會給你修,屬正常現象,lg關懷人員說的哦,早說過了,一堆人還自我感覺良好,這殘影很影響平常使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28
跟V10一樣!
Elma avatarElma2017-11-29
跟蘋果一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1-30
就過熱殘影,更新過後,會讓溫度降一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2-01
LCD體驗弄得比OLED還糟糕的神奇螢幕……
Megan avatarMegan2017-12-03
更新之後有好一點點
Xanthe avatarXanthe2017-12-04
LCD都搞成這樣誰敢用他們家OLE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2-05
G6已經改善了呀,主要是散熱做的不夠確實造成有的V20會殘影,有的不會
Sarah avatarSarah2017-12-06
V20機主已經習慣路過...
Una avatarUna2017-12-07
g4和v20只能裸機螢幕不貼任何東西會改善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09
也很卡頓,拍照速度超慢,這版根本蝦推,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10
v20沒有導熱管 G6才加入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2-11
比OLED還爛
John avatarJohn2017-12-12
這版要蝦推還輪不到LG
Linda avatarLinda2017-12-13
我的V10也有殘影,但不像你們這麼慘!反正過一段時間或重開機就會不見。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為什麼它就值得版上大大們這麼注意它的存在?!(笑)
John avatarJohn2017-12-15
我的也是 QQ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2-16
好明顯喔 幫QQ
James avatarJames2017-12-17
好明顯喔 幫QQ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2-18
我習慣了QQ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2-20
ptt還一堆人狂推這隻呢,果然是反指標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2-21
g4有人狂推是真的,V20沒什麼人推吧耳機版還比較多人推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2-22
某樓生77了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2-23
V20我媽在用,原本是對GP2感到很有信心,下次應該也換三星吧...GP2目前還能動,但是V20讓人有些失望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2-24
爛手機,大家都說別買LG的手機了
Ina avatarIna2017-12-26
我的v20也有看過 放著一段時間後就消失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2-27
另外v20是IPS螢幕 同畫面太久也會烙印的喔
Harry avatarHarry2017-12-28
我快1年前剛買貼完玻璃貼就會殘影直到現在 前天剛換新的玻璃貼發現有改善 一路從G2>G3>V20 之後不再考慮LG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2-29
夏天會更嚴重喔…保重
Carol avatarCarol2017-12-30
媽的垃圾v20 別買了 莫名奇妙螢幕出問題。然後送修說受潮要15000
Doris avatarDoris2018-01-01
我用的V20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