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比較 Benq GW2760HS 和 ViewSonic VX2770Sml
已經去看過實機
Benq的螢幕有點擔心亮度過亮的問題 除此之外看起來很棒
Viewsonic那台不知怎麼回事 看起來就是有種霧霧的顆粒感
彷彿畫面隔了一層薄薄的紗 (24吋版本的也一樣)
我問老闆為什麼會這樣
老闆說是因為接線用信號分接器 所以畫質比較不好
可是其他台卻不會有這樣的狀況呀?!
想請問各位
在店面看到ViewSonic VX2770Sml畫面的顆粒感
真的是因為老闆說的信號問題
還是因為霧面螢幕本身的問題?
謝謝解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