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VX2770Sml 顆粒感?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比較 Benq GW2760HS 和 ViewSonic VX2770Sml

已經去看過實機

Benq的螢幕有點擔心亮度過亮的問題 除此之外看起來很棒

Viewsonic那台不知怎麼回事 看起來就是有種霧霧的顆粒感

彷彿畫面隔了一層薄薄的紗 (24吋版本的也一樣)

我問老闆為什麼會這樣

老闆說是因為接線用信號分接器 所以畫質比較不好

可是其他台卻不會有這樣的狀況呀?!


想請問各位

在店面看到ViewSonic VX2770Sml畫面的顆粒感

真的是因為老闆說的信號問題

還是因為霧面螢幕本身的問題?


謝謝解答~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3-10-31
笨Q的出廠都調100亮度== 展示機悲劇
Ina avatarIna2013-11-03
會是霧面膜的油膩感嗎 之前買的就是因為這原因退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1-06
我有把Benq的螢幕亮度調到零 看起來還OK 雖然還是比其他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