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一直找不到掃瞄器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我前天剛換電腦,現在的一律都裝VISTA...

我有一台老爺掃瞄器,ACER的S2W 3300U
之前用都OK,現在接另一台XP的電腦用也OK
但是接我的VISTA就一直找不到....Q__Q

我到BENQ的網站找驅動程式下載,可是它沒有分XP跟VISTA
就只有一種可下載而已

這是不相容的問題嗎?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決呢?
謝謝~~~

--
貓‧繪‧記
http://blog.pixnet.net/asatheres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