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現在的新機器都是這樣嗎?
HP 回答『是的』
這樣每次要開電腦(其實大都沒有要用到印表機或事務機)
就聽到HP 的啟動火車聲!(哈哈,沒那麼大啦)
每次按它的ON把它關機
以前的機器
不會這麼麻煩啊
不知道除了:拔掉插頭之外
有沒有救?
感謝先
--
現在的新機器都是這樣嗎?
HP 回答『是的』
這樣每次要開電腦(其實大都沒有要用到印表機或事務機)
就聽到HP 的啟動火車聲!(哈哈,沒那麼大啦)
每次按它的ON把它關機
以前的機器
不會這麼麻煩啊
不知道除了:拔掉插頭之外
有沒有救?
感謝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