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XP 印表機共享問題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Trace 看板]

作者: kenji304 (遭誠~) 看板: Trace
標題: [問題] vista&XP 印表機共享問題
時間: Wed Jun 4 18:15:06 2008

印表機型號 HP LASERJET 1300

接在XP主電腦上

1.印表機已開共享
2 驅動程式正常
3.已經灌好LLTD通訊協定

可以抓到同一區網下的VISTA電腦位置

VISTA電腦也可以搜尋到此印表機位置

同一區網下

其他XP系統的電腦都可以正常使用印表機

但是VISTA系統不行



檢查過VISTA權限 1.網路探索
2.檔案分享權設定
3.公用資料夾共用
4.印表機共用

皆開啟
5.以密碼保護的共用 關閉

然後下載VISTA版本的印表機驅動程式

執行到一半

系統會叫你去抓那台印表機的位置

抓了系統會說"你尚未安裝驅動程式"

選"安裝"

即出現錯誤訊息

請問要如何排除呢??

肛溫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