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被我打壞了...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如標題...

因為一直印不好我就敲了幾下...= =

然後,

整個墨水匣在印的時候就一直ㄘㄨㄚˋㄘㄨ ㄚˋㄘㄨㄚˋ

印出來的字都是抖的,

這要修嗎?

我才剛換墨水而已...

是epsonC45的機型

因為我都用原廠墨水啊,每學期就要換一次墨水了,四百塊唉

拿去修是不是就超過這個錢啦?

可是墨水很浪費耶...

所以要修嗎?


先謝謝大家了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6-05
不要修了吧!!都已經停產的就積了!!換一台吧~~~
Noah avatarNoah2008-06-09
修我看工程師會叫你換個噴頭,開價3000起跳,你不如直接買
臺新的吧,像C90已經$1600有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