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印表機被我打壞了... - 印表機Rachel · 2008-06-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標題... 因為一直印不好我就敲了幾下...= = 然後, 整個墨水匣在印的時候就一直ㄘㄨㄚˋㄘㄨ ㄚˋㄘㄨㄚˋ 印出來的字都是抖的, 這要修嗎? 我才剛換墨水而已... 是epsonC45的機型 因為我都用原廠墨水啊,每學期就要換一次墨水了,四百塊唉 拿去修是不是就超過這個錢啦? 可是墨水很浪費耶... 所以要修嗎? 先謝謝大家了 -- 印表機All CommentsVictoria2008-06-05不要修了吧!!都已經停產的就積了!!換一台吧~~~Noah2008-06-09修我看工程師會叫你換個噴頭,開價3000起跳,你不如直接買臺新的吧,像C90已經$1600有找了。Related Posts請問我該選擇什麼較好Xerox DCa235和DCa285的破解晶片epson cx3500家裡沒有無線網路,要買LEXMARK的X4550嗎請幫我推薦雷射印表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