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adongo.com/file/9895398
解壓縮後 有兩個類型
一個好像是正常大小(32)的圖標
另一個是48大小的圖標
兩者都是用在XP上面的布景主題
用了之後會有像Vista那樣漂亮的介面
只是都不知道該怎麼安裝及使用 冏
--
解壓縮後 有兩個類型
一個好像是正常大小(32)的圖標
另一個是48大小的圖標
兩者都是用在XP上面的布景主題
用了之後會有像Vista那樣漂亮的介面
只是都不知道該怎麼安裝及使用 冏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