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XTX(XP的布景主題)要怎麼安裝阿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badongo.com/file/9895398

解壓縮後 有兩個類型

一個好像是正常大小(32)的圖標

另一個是48大小的圖標

兩者都是用在XP上面的布景主題

用了之後會有像Vista那樣漂亮的介面

只是都不知道該怎麼安裝及使用 冏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6-18
解開之後 有兩資料夾進去之後 開啟XISTA的檔案
這樣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