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去哪問Orz
先來溫馨的桌布板問一下好了><
有人遇過vista不知道為啥
原本置中的照片桌布忽然不見
然後重新設置卻不能再置中了
也就是選了圖片或照片後
只能選擇讓他全開(但我是寛螢幕 所以會....)
或是只會整個桌布顯示照片的一部分而已
請問怎樣才能讓他回復原狀呢?
我喜歡黑底加中間的照片啊~~~嗚嗚~
--
◆──────────────────────────────●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究竟是黑是灰 ∣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
●───────────────────────ψby orangelin◆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