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的桌面圖示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Vista的桌面圖示明顯大於XP

請問Vista下,應該如何設定

才能讓圖示小一點呢? ^^"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08-06-09
在桌面按滑鼠右鍵->檢視->傳統圖示 就好啦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6-10
原來如此,謝謝您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