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桌面大改造之細說從頭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跟著做完了發現firefox 開不了,直接出現當機回報員

重裝了也一樣~

看了回文butterfox大也開不了,應該是改字體的問題吧

於是我把下那步改成了:


1.按下開始 >> 執行 >> regedit.exe

2.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GRE_Initialize

3.右邊會有個 GUIFont.Facename 點二下把裡面的字型更換為 新細明體 (忘記沒改是什麼)

重開機~

但還是開不了~囧

是我改回 新細明體 不對還是要怎麼辦啊~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08-06-10
進FX安全模式看看???
Adele avatarAdele2008-06-11
fx的安全模式也一樣開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