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WB6的字型… - 桌布Gary · 2008-05-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小妹我裝了WB6想試試看… 結果,中文沒辦法顯示正常 囧 想改字型可是都找不到中文的字型可以套用 爬文後發現都沒有人有一樣的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這種情形該怎麼解決才好… -- 桌布All CommentsOdelette2008-05-22#17t1q8k3Aaliyah2008-05-26那篇……叫我找舊文我到現在都沒找到<囧>Daph Bay2008-05-30我是先用Fontcreator把字體改成英文就能在wb6套用了Related PostsRainmeter如何一直顯示在桌面?Just Keep The Faith & Keep It Simple主題音效有關 Rainmeter 天氣隱藏我只想牽著妳的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