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6的字型…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小妹我裝了WB6想試試看…

結果,中文沒辦法顯示正常 囧

想改字型可是都找不到中文的字型可以套用

爬文後發現都沒有人有一樣的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這種情形該怎麼解決才好…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5-22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5-26
那篇……叫我找舊文我到現在都沒找到<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5-30
我是先用Fontcreator把字體改成英文就能在wb6套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