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ntiright (antiright)》之銘言:
首先先感謝分享~
不過我安裝了以後
還是不能用耶T.T
我不管選哪種佈景
都變成WINDOWS傳統的那種(應該是98那種吧 灰色的..)
只有換回XP的沒問題=..=
請問一下這是為什麼阿??
感謝~
--
首先先感謝分享~
不過我安裝了以後
還是不能用耶T.T
我不管選哪種佈景
都變成WINDOWS傳統的那種(應該是98那種吧 灰色的..)
只有換回XP的沒問題=..=
請問一下這是為什麼阿??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