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EZsoft 看板]
作者: Executor123 (混亂中立-真實的中立) 看板: EZsoft
標題: [問題] 跟系統列有關的軟體
時間: Mon Jun 26 20:57:42 2006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哪種軟體或是套件
是可以把右下角系統列的圖示或資訊放到桌面上的?
自己本身其實是想逆向操作
去掉底下那個不怎麼好看的工具列....
有沒有哪位高手願意提供一下經驗或方法?
盡可能讓那個工具列消失掉.....眼不見為淨~
--
作者: Executor123 (混亂中立-真實的中立) 看板: EZsoft
標題: [問題] 跟系統列有關的軟體
時間: Mon Jun 26 20:57:42 2006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哪種軟體或是套件
是可以把右下角系統列的圖示或資訊放到桌面上的?
自己本身其實是想逆向操作
去掉底下那個不怎麼好看的工具列....
有沒有哪位高手願意提供一下經驗或方法?
盡可能讓那個工具列消失掉.....眼不見為淨~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