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桌面大改造之細說從頭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真棒謝謝分享,我已經改得差不多了
不過在後面對程式設定那裡 按右鍵>新增項目>
為什麼移除項目沒辦法按
有什麼辦法可以移除掉不想要的顯示項目嗎?

謝謝


※ 引述《dennistsao (干你個屌事~)》之銘言:
: :
: 8.完成後,對程式按右鍵>>新增項目>>最下面有二個東西
: "一個是時鐘,還有一個是外掛"二個都點一下
: 9.現在BAR就出現這二個東西啦~時鐘就不用說了~現在來說這個外掛
: 10. 對這個的外掛按右鍵>>圖示設定 會出現一個視窗,現在來設定他!
: 11. 左邊 CURRENT DOCKLET 這邊有四個欄位
: FOLDER >> 選擇你電腦內想讓它出現的資料夾
: ICON >> 選擇這個圖示的ICON路徑
: SORT BY>> 簡單說就是這裡面檔案的順序啦~不必理會也沒差
: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08-06-27
直接拉出去就不見了
Lily avatarLily2008-07-01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