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XP SP3 灌 flyakiteosx3.5 會導致無法開機! - 桌布Kelly · 2008-05-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PS.感謝大家的回應~揪甘心! 但還是無法解決~只好重灌了! 勸SP3系統的使用者~請勿灌flyakiteosx3.5! 請問如何解決! 忘記備份~來不及了T.T 開機出現: autochk program not found & sremcon.exe program not found 之後跑出藍色畫面重開機! 一直無法進入系統!也無法進入安全模式! 請問好心人士幫忙解決! 除了重灌一途還有其他辦法嗎? 感激不盡! -- 桌布All CommentsValerie2008-05-28據我所知,系統要穩,非重灌別無他法。當然,也可以在控制台內刪除SP3Doris2008-05-30另外,AMD電腦和SP3有嚴重不相容問題,在微軟還公佈解Edwina2008-06-04決方法前,你就和我一樣暫時放棄升級為SP3吧!Freda2008-06-09AMD 3000+ 直接安裝SP3 目前正常使用Mia2008-06-13推SP3會不穩 amd4000+裝起來有時候會直接重開Quintina2008-06-16AMD跟SP3不相容的問題在哪啊??Cara2008-06-16我身邊大概有將近4到5台都AMD的 也升到SP3沒啥問題耶@@Todd Johnson2008-06-21效能會降低...另外HP已經公佈AMD核心的電腦要注意會持Valerie2008-06-22續重開機,而且有一些有的沒的軟體會衝突,我就是感覺速度有變慢所以才重灌...Emily2008-06-27聽說是AMD的驅動程式寫的不相容,ATI的驅動也是Orz...Linda2008-06-30所以只要你不介意跑的較慢,裝了也不要緊...Iris2008-07-01最後,你或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把sp3砍了,不知道能不能修好,就試試看了...Xanthe2008-07-04AMD沒問題+1...Michael2008-07-04我AMD K8 939 3000+ 最近一直重開..有更新SP3 orzSkylar Davis2008-07-09並沒有任何AMD ATi 衝 SP3 的事情。Tom2008-07-12GOOGLE→AMD SP3,你就可以看到了~~~Regina2008-07-14建議用WB看看,比FLY***順一些,當然其他要自己裝~~~Bethany2008-07-18一樣有仿Apple的主題Related Posts風吹草低見牛羊HIDE yellow heart請問一種視窗3D特效問一種功能陽光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