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1 II ships in US on 7/24 for $1199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reurl.cc/ex7V6j

原文恕刪

在北美上市的Xperia 1 II雖然只有4G版本,但預購贈禮是WF-1000XM3耳機(反觀台索)

但是似乎是由於耳機庫存的問題 因此大多數經銷商從昨天起已經更改了促銷活動

搭配的贈品從耳機變成專用視窗保護殼XQZ-CVAT(售價60歐元)

目前Sony還沒有對此發表聲明
--
從降噪耳機變成視窗保護殼 這個差距有點大啊


--
https://i.imgur.com/RhWQQ89.png

NL語錄:https://reurl.cc/k5bO2b
作者:政大歷史柴崎岳
提供大家刷頻用 BloodTrail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6-12
根本是激怒行銷 北美市場夠慘了還這樣搞
Poppy avatarPoppy2020-06-15
先搶先贏啊 沒搶到就等降價XD
Poppy avatarPoppy2020-06-18
因為要出XM4了
Jacob avatarJacob2020-06-21
== 廢到笑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6-24
這種行銷手法真是不簡單,大概是嫌市佔太高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6-28
結果現在台索送購物金好像還比較好(台索:美索自廢武功怪我囉?)
Freda avatarFreda2020-07-01
挺好笑的XQZ-CVAT是什麼鬼x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7-04
表面是庫存問題 其實是其他地方燒太大(X
Tom avatarTom2020-07-07
真是傑出的一手
Lily avatarLily2020-07-10
台索:怎麼睡個覺起來變天了
Enid avatarEnid2020-07-14
XDDDD 省還要更省!Sony毛利飆起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7-17
真懷疑是不是HTC的策略長跑去Sony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7-20
WH-1000XM3變保護殼 太惡搞了吧 一開始不要說還沒讓人這麼氣 笑死XDD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7-23
索尼一直都給台灣高配版本不太意外
Annie avatarAnnie2020-07-26
廢到笑
Mia avatarMia2020-07-30
什麼爛殼要60歐 嘔嘔嘔嘔嘔嘔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8-02
笑死 一起爛www
Ida avatarIda2020-08-05
台索美索一起沒救了 笑死
Olga avatarOlga2020-08-08
這真的太惡搞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8-11
不小心送太好其他地區代理不滿
Olive avatarOlive2020-08-15
這太白目了哈哈哈哈哈哈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8-18
笑死 超爛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8-21
美版送耳機,大家抗議待遇不公索尼:你們的聲音我聽到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8-24
美版官方是支援5G的哦!只是不支援目前在美國商用的5G網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8-28
等一下之前贈品是WH還是WF啊,兩者等級差有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