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XZ1榮獲 iF 設計金獎,仿佛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to19880428 : 請問近期有其他手機拿此獎嗎? 03/13 22:29

抱歉…可多得很呢
而且我真心覺得這得if的手機沒什麼好炫耀的

https://i.imgur.com/ThLIftH.jpg
New One得獎我覺得理所當然,全金屬機身和塑膠天線的結合這麼厲害的設計我覺得得獎沒問題

https://i.imgur.com/0PVEAeR.jpg
iPhone 5c??那個iPhone 5零件庫存手機也可以得獎

https://i.imgur.com/cPS2PEb.jpg
G Flex得獎我也覺得當之無愧,可彎曲機身以及自主修復機身,這很特別

https://i.imgur.com/Va7SogQ.jpg
Asha 501,感覺也沒什麼突出的點

https://i.imgur.com/81aE8oC.jpg
錘子手機Are you kidding me??那台照抄iPhone 4的手機
https://i.imgur.com/FapwF3f.jpg
根本完全不覺得這台有任何可以得到金獎的點

https://i.imgur.com/zlLcwgt.jpg
iPhone 7 Plus????只是黑色拔掉耳機多了防水就能得獎

整個列表下來我只覺得New One跟G Flex得獎是值得的,其他根本沒甚麼好得獎的

雖然說xz1真的蠻不錯看的,但那種延續幾百年的設計也能得獎的話那根本沒什麼好開心的
(延續那麼久結果在外觀改朝換代的時候才得獎 拜託那系列一字排開找差別還很難咧)


--
還在擔心您的iPhone X沒有指紋辨識跟耳機孔嗎?
https://i.imgur.com/uYaxnkm.jpg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8-03-16
你打的這麼長結果標題斷掉惹
Carol avatarCarol2018-03-18
根本沒幾個人會屌iF獎
Ivy avatarIvy2018-03-20
re文本來就會斷掉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3-22
其實不會啊那是你用手機的問題(欸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3-24
幹是有差嗎 標題是看不出來xz1得if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3-26
Asha 501的截圖還以為是初音
Susan avatarSusan2018-03-28
你覺得 請問你誰阿?XDDDD
Jacky avatarJacky2018-03-30
不然你說說看i5c i7p 錘子t1哪裡好得獎的?
Delia avatarDelia2018-04-01
他不是都會寫獲獎原因嗎 評審有自己的看法吧 就跟你覺得 但是人家是評審 人家覺得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4-03
不是獎啦
Una avatarUna2018-04-05
我覺得5C還蠻厲害的 你很難找到另一家可以把塑膠做到那樣的質感
Leila avatarLeila2018-04-07
連i7p跟t1都可以被評為設計金獎 根本覺得沒什麼好炫耀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4-09
其實是真的沒什麼好炫耀的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4-11
真的沒什麼好炫耀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4-13
WP初期的NOKIA機就都是那種塑膠風格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4-15
真的沒啥好獎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4-17
推分析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4-19
酸XZ2一牽扯到IPHONE就改口只是個獎評審主觀了XDDD
Ivy avatarIvy2018-04-21
xz1也可以列入了,從xz,xzs類似的設計是第三支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4-23
5c不就是邊緣人,果粉們討論歷年iphone時常常遺漏他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4-26
HTC desire 530也拿過if 真的吐血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4-28
推認真分析 認同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4-30
你這樣索粉會生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5-02
認同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5-04
除了打這篇文章的 也只是拿來跟xz2比之外我也沒看到有什麼人拿來炫耀啊他也只是問有沒有其他得獎而已 怎麼可以腦補這麼多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5-06
掛上蘋果就可以得獎嗎,話說那彎曲的手機好潮
Mary avatarMary2018-05-08
這篇的內容就是「因為我不認同,所以不該得獎」而已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5-10
那有什麼分析啊XD這樣也可以說是「分析」的話,那標準也太低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5-12
這篇讓果粉索粉雙重森77 Hen厲害
Dinah avatarDinah2018-05-14
蠻貼近大家想法的,如果說是設計金獎,就要有設計上面的突破才能算啊, 如果現在是那一堆抄襲ipx的得獎大家不會覺得奇怪嗎?
Tom avatarTom2018-05-16
還真的沒什麼好炫耀的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5-18
你知道選得獎還要看同期競爭者有哪些
Lydia avatarLydia2018-05-20
如果那期都是辣雞你只能找最不辣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