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 2019 年了!」外媒批蘋果 iPhone 11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都 2019 年了!」外媒批蘋果 iPhone 11 最大敗筆是它

文/記者黃敬淳/ 2019-09-11 07:15

由於罕見降價,同時有新配色,儘管 iPhone 11 沒有具備太突出的全新特色,但升級
的 A13 Bionic 晶片效能,以及首次以廣角鏡+超廣角(非長焦搭配)的雙鏡頭和夜間模
式,首發後仍獲得不少好評。

不過,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卻認為,都 2019 年,iPhone 11 的原廠
包裝仍只隨附 5W 的充電頭,實在是太慢了。儘管 iPhone 11 實際上可支援至 18W 快
充,帶來充電 30 分鐘、電量增加 50% 的規格,但這個充電頭卻需要另外加購(990
元,且線材也得重買)。

《Android Authority》認為,這將讓 iPhone 11,成為唯一一款沒有隨附快充的旗艦
手機。儘管多數 iPhone 11 買家,應該都付得起 18 W 充電頭的額外費用,但和其他
Android 競品相比,還是很明顯的不足。

不過作為對比,高階版的 iPhone 11 Pro 系列就改善了這項缺失,直接在包裝中隨附
了 18W 的充電器,以及 Lightning 對 USB Type-C 充電線。這也是 iPhone 歷來,第
一次在包裝中就隨附快充套件,仍算得上是一次進步。

https://3c.ltn.com.tw/news/37965

心得:
低階款的款項相比iPhone 11 Pro其實便宜不少,難免必須接受一些割捨
或是這種配件面的升級難免會比高階款慢一些些,其實無可厚非
真的有需要的用戶再自行購買就可以了

--
Sent from Google Chrome on Windows 10 Pro.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9-09-15
農場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9-18
原廠快充組有不少價差啊 所以11只好配祖傳5W
Joe avatarJoe2019-09-22
從Android跳到iPhone 11 Pro用戶:這條線不能插電腦,垃圾Apple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9-26
祖傳5w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9-29
根本是清祖傳豆腐庫存…
Mason avatarMason2019-10-03
我猜他們會表示pro max已經附上了不能再提祖傳豆腐頭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10-07
轉職成專出垃圾的公司耶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10-10
有需要再買
Selena avatarSelena2019-10-14
我要買了 11 白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10-18
我要跟著hiball買了 11黃
Liam avatarLiam2019-10-21
電腦不能插 表示太舊了 該換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10-25
垃圾標題 垃圾文章 整段文章沒重點 所以那個它到底是啥
Oscar avatarOscar2019-10-29
垃圾標題
Yuri avatarYuri2019-11-01
某樓有閱讀困難?
Lucy avatarLucy2019-11-05
沒有具備太突出的全新特色,果粉買單迷好了啊
Susan avatarSusan2019-11-09
庫克:沒辦法,你總要讓我有地方銷庫存
Bennie avatarBennie2019-11-13
11? 旗艦手機??
Adele avatarAdele2019-11-16
信仰5w
Callum avatarCallum2019-11-20
還好啦 有需求自己買啊 我已經為我的XR 買了18w 還有原廠1.8m線 雙雙用很久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9-11-24
type c也沒得插的電腦該換了,好AMD不組嗎?
Kama avatarKama2019-11-27
apple 連週邊都要賺一筆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12-01
其實拿手邊QC2.0或3.0的頭配網路上QC轉PD的線就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12-05
本來就應該要有的東西附上了就是進步?
Emma avatarEmma2019-12-08
清庫存阿。
Wallis avatarWallis2019-12-12
賈伯斯遺作5w豆腐頭,復刻版不買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9-12-16
5w只適用以前小電量手機了 現在動不動都2.5Ah以上
Olive avatarOlive2019-12-19
我現在XR都用mini2附的10.5W豆腐來充...XD
Leila avatarLeila2019-12-23
便宜不是蘋果的強項阿 有信仰+線不過千把塊
Tom avatarTom2019-12-27
連充電線也要割捨,偉哉蘋果
Kumar avatarKumar2019-12-31
垃圾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1-03
預測明年A14後年A15價格 差不多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1-07
祖傳豆腐頭好用就好,充那麽快還傷電池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1-11
我認為會買XR不一定會買充電頭..問同學為啥不買快充都說沒差..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1-14
不過這次入門版的11定價還比以往低就是了 八成是閹割還漲價這種吃相難看的作風惹到某些果迷也不爽了
Jacky avatarJacky2020-01-18
我都用iPad的充電頭
Jacky avatarJacky2020-01-22
美其名外媒批評 實際上看下來就像女生在抱怨自己的高富帥男朋友穿搭很不潮 如果穿搭潮一點就完美了「都2019年了」是這樣用的嗎?
Una avatarUna2020-01-25
真果粉都嘛有ipad,用10w豆腐頭充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1-29
我還真的用ipad的頭來充電~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2-02
說真的10W實在是...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2-05
真該批評的是正面吧,這個造型已經用三年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2-09
付的錢越多才有更好的品質阿~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2-13
然後明年就把今年真旗艦下架wtf
Zora avatarZora2020-02-16
有快充喔!但要另外花錢買喔!
Hedda avatarHedda2020-02-20
第一次看到下架去年產品 是第一次上網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2-24
三樓講什麼東西笑死人、type-c不能插電腦?
Jake avatarJake2020-02-28
5W真的很爛 但大部分消費者不在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3-02
這這鏡頭真的是醜到不行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3-06
砍自己去年的技術力,來迎合今年的閹割機,原來這是標榜科技龍頭廠該有的作為啊,失敬失敬
Una avatarUna2020-03-10
是誰啦幹垃圾標題
Isla avatarIsla2020-03-13
我電腦有type c可以插喔 只是在後面很麻煩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3-17
沒有預購禮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3-21
真的爛
Zanna avatarZanna2020-03-24
祖傳 5V1A
Isla avatarIsla2020-03-28
沒付快充頭真的有點誇張
Hazel avatarHazel2020-04-01
所以便宜兩千是cost down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