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1c 聲音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請問sony xz1c 喇叭聲音有

人覺得小聲嗎,跟三星note 系列比

起來真的比較小聲吧,之前慣用三

星,想買一支手機來專門聽跟放音

樂,看在續航能力不錯而買了 這支

小手機,結果覺得跟三星比起來用

耳機或放出聲音都比較小聲,想問

問有沒有人跟我想法一樣?(想忍痛

放手了)

ps:如有違反版規之處,請鞭小力

些,感謝各位大大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3-15
Sony內建的音效加強有開嗎?
Mary avatarMary2018-03-16
真的是比較小聲Clearaudio開啟測試是最大聲
Erin avatarErin2018-03-17
id錯誤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3-18
耳機孔推力也超小
Annie avatarAnnie2018-03-19
還好我買藍芽耳機 XB950系列 超重低音 蹦蹦蹦 好爽!
Lydia avatarLydia2018-03-20
喇叭要全開才夠大聲 最後幾格音量差很多
Emma avatarEmma2018-03-21
我個人是感覺很大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