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請問sony xz1c 喇叭聲音有
人覺得小聲嗎,跟三星note 系列比
起來真的比較小聲吧,之前慣用三
星,想買一支手機來專門聽跟放音
樂,看在續航能力不錯而買了 這支
小手機,結果覺得跟三星比起來用
耳機或放出聲音都比較小聲,想問
問有沒有人跟我想法一樣?(想忍痛
放手了)
ps:如有違反版規之處,請鞭小力
些,感謝各位大大
--
人覺得小聲嗎,跟三星note 系列比
起來真的比較小聲吧,之前慣用三
星,想買一支手機來專門聽跟放音
樂,看在續航能力不錯而買了 這支
小手機,結果覺得跟三星比起來用
耳機或放出聲音都比較小聲,想問
問有沒有人跟我想法一樣?(想忍痛
放手了)
ps:如有違反版規之處,請鞭小力
些,感謝各位大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