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3是否需退貨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於gohappy購物網上買 zf3 ze520kl 金色

10/4 收到 目前還在七天鑑賞期內

至昨日之前都正常使用

但是 發現有兩個問題

由於第一次用adroid 手機不曉得這種情況是否正常 還是要趕快退貨處裡?
(昨日已上zentalk發問 但客服未處理 怕被拖過退貨期 所以只好來板上求助)

問題如下

1. 相機的拉近遠 無法用兩手指觸控操作 但音量鍵大小可以

2. 今天早上睡起來(手機放床頭 無摔到) 觸控突然異常
整個滑不動 畫面卡在兩個介面上
但是重開機了兩次 到現在好像還可以正常使用

就不曉得 這是一般情況? 還是說不幸遇到不良品 要趁可以退時趕快退?
(在沒出問題之前使用的頗愉快 也是很懶散要弄退貨
可是不確定這是否隱藏著大問題 以後會更麻煩 只好上來討教評估了)

感謝各位大大回覆 幫助不知所措的小羊指引迷燈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6-10-10
拉遠拉近要看相機軟體有沒有支援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0-14
手上的白色Zenfone3沒有這些問題,能退快退一退,換一隻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0-17
第二點沒人能保證不再發生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0-21
沒有裝別的拍照軟體 是用他本來給的使用@@
Irma avatarIrma2016-10-24
幫推 原本也是怕麻煩 後來想想算了來處理一下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0-28
哪請問如果又退貨的話 手機要重置或設定啥嗎?因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10-31
裡面有通訊錄 還有綁gmail 網銀等很多資料 是要整隻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1-04
先把資料備份一下比較好
Elma avatarElma2016-11-07
給他 讓他找問題 還是說可以將我個人的資料清除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1-11
這麼快就接到任務。。。。
Tom avatarTom2016-11-14
恢復回廠設定 辦理退貨就好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1-18
整隻重設再測試一次,不行再去喝咖啡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1-21
退貨換一隻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1-25
非常感謝各位大大 我趕快來處理 ^^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1-28
拍拍 1/7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2-02
1/7幫QQ,難得跳陣營就出任務多少會對華碩扣分,我從第一代zf6搶預購>zf2(4g)>zf3(4g)都沒有出過任務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2-06
只能說zenui很肥,買低ram的機種一定會卡會頓,使用心得就很糟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2-09
可以先用app密華碩客服
Erin avatarErin2016-12-13
狀況2我之前用皮套+關手勢會發生 不知哪衝到
David avatarDavid2016-12-16
我沒有用皮套 裸機使用 但是有關手勢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2-20
myasus app那我用gmail註冊 會顯示網路異常無法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2-23
後來是 用電腦在zentalk那發問
Lucy avatarLucy2016-12-27
我應該會去退貨 不過還是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 沒壞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2-30
的話 是挺順暢的 希望第二次不要在中箭就好 哈哈
Leila avatarLeila2017-01-03
出任務了
Hardy avatarHardy2017-01-06
haha 現在才看懂1/7 希望不會七進七出拉 不然還是觀察一下好了 不要再當傻妞=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1-10
手機打開計算機 輸入12345+= 進到檢測模式一個一個測試 出現問題就送回去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1-13
.12345+=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1-17
當然退
Zanna avatarZanna2017-01-20
小算盤原來有這麼神奇的功能xDDDD
Kyle avatarKyle2017-01-24
快退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1-27
還自己測試個屁 我們是花錢來爽用享受生活 除非你就是個工程師或機械迷想試著解決疑難雜症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1-31
公司上市沒問題產品 我們花錢買來用 還真把我們當員喔!
Sandy avatarSandy2017-02-03
那個是一開始就最先該做的 那個只要有問題就可以要求換新只是跟他說有個東西可以檢測問題 樓上凶啥
Lydia avatarLydia2017-02-07
推小算盤有這麼神奇的功能 兩位K大都感謝 讓我可以
Ivy avatarIvy2017-02-10
能更篤定的去退貨了^^
Sarah avatarSarah2017-02-14
ke大不是針對你 是單純不爽華碩罷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2-17
看到原po 想到當初的第一次也是獻給華碩 用PF2 我牌的恨意現在還很深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2-21
有疙瘩就退, 不然用久護會怨
Jacob avatarJacob2017-02-24
喔喔 誤會了 pf2跟npfi的觸控螢幕事件嗎? 那時候鬧超大的 還有連署要控告華碩 但是雷聲大雨點小…
Hazel avatarHazel2017-02-28
然後原po不要客氣 有問題就該退 我聽到有人在做第三方檢測公司有說這次華碩的良率好像沒有很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3-03
謝謝k大 可以讓我比較心安理得去退 不會這麼不安 ^^
Dora avatarDora2017-03-07
哪一家第三方檢測公司說的..他敢具名嗎? :p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3-10
(噓) 怎麼敢具名哈哈 所以聽聽就好 反正我也沒看到報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3-14
如果這次沒有很好 那前2代都是_ _吧 至少這代感覺沒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3-17
那麼子龍 還是要過半年災情才會顯現?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3-21
這次良率有拉回來 2的我當初根本在賭50% 幸好我早上有扶老太太過馬路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3-24
恢復原廠->不行->退貨,看有裝什麼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