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3 Max 堪用嗎?反向充電疑問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好像買不太到紅米note3了...
在這個價位的考量,想選擇ZF3 Max,有雙卡雙待的需求...

請問這支堪用嗎?不玩大作
或是5k左右有其它推薦的雙卡雙待機嗎?除了note4x之外…
另外發現SUGAR C11s?有人聽過嗎XD

反向充電輸出是2A,如果拿去充以前(隨機附贈充電器是1.5A的)手機會不會充壞掉呢?
有保護措施嗎?

或是有哪邊還可以買的到note3的呢?
感謝各位~急需一支雙卡雙待機!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7-11-23
堪用啊,除了讓我七進七出皇家以外,我覺得挺好der((認真
Adele avatarAdele2017-11-27
家裡有一隻 還可以 但什麼反向充電的沒試過
Ula avatarUla2017-11-30
買子龍,附贈皇家任務,划
Jacob avatarJacob2017-12-04
不多,就面板、電池、通話、網路~
Lily avatarLily2017-12-07
那不就整隻手機都有問題了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11
皇家不是有4進換新的傳說?應該要問看看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12-14
皇家任務不是壞七樣修七樣,是壞一樣修七次一看就知道六樓沒解過皇家任務
Kama avatarKama2017-12-18
阿 看錯了,你是在說一樓,拍謝拍謝。
Eartha avatarEartha2017-12-21
還真的沒出過任務,note6,note8,padfones,zf3...全都頭好壯壯^^
Freda avatarFreda2017-12-25
HUAWEI Y7,4G+3G雙卡#4000mah電池#3G/32G
Kyle avatarKyle2017-12-28
別高興太早 想當年padfone剛出我拿了一個禮拜結果因為鍵盤不能用 工程師說主板有問題然後問我有沒有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1-01
用到喇叭 因為主板上的喇叭線根本沒插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1-04
2017年1月用到現在11月,福利機一年保2990,摔到2次,我高興10個月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1-08
2990我也只要求用一年,連這種大地雷我也穩穩用,我當然不愛信什麼維修文當然,我也只是網友,自己相信自己最實在^^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1-11
https://i.imgur.com/ffqVdOc.jpg
Freda avatarFreda2018-01-15
我修到第五次皇家就換新的給我,然後用了一個月,任務又從面板問題重跑一次qq,然後再修,又有問題,目前皇家換第二次新機給我~
Harry avatarHarry2018-01-18
六月中開始出任務,出到十月底,平均兩週去一次,我是不知道一直修不好比較衰,還是修a壞b,修b再壞c比較衰啦~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1-22
苦主小學同學,幫QQ
Belly avatarBelly2018-01-25
樓上P姊要不要考慮去皇家應徵品質管制,應該可替他們刷下不少問題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