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片】U11+6吋大螢幕 單手玩不怕摔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實測片】U11+6吋大螢幕 單手玩不怕摔

建立時間:2017/11/19 00:05

由宏達電推出的6吋寬螢幕手機U11+,不僅新推出「透視黑」顏色,
半透明隱約露出NFC線圈的外觀吸睛,為了讓大螢幕手機能單手操控
也做了許多努力。《蘋果》記者實測單手操控起來的順手度,發現其
沿襲U11按壓機身下半部邊框就可啟動相機、螢幕截圖、音樂等設置
,更進一步推出的「側框啟動」使用上相當順手。

這稱作edge launcher的轉盤,可長壓或短壓啟動,並設定22組應用
程式在轉盤上快捷啟動,且還可依據手指長度調整轉盤距離,相較
iPhone X的單手操作設計「螢幕上方觸控」或Note8的縮小螢幕來讓
手指更好觸控的方式,可說是別具心裁,另外,其實U11+還有設計螢
幕任意處下滑打開通知、上滑打開所有應用程式介面也是貼心設計。

但對於喜歡幫手機上套的民眾,可能就要好好挑一下手機保護殼,以
免影響到按壓反應,還有記得一開始設定按壓力道的時候不要太大力
,不然可能會出現按到無力手抖的狀況,實際測試可見《動新聞》。
(黃子倫/綜合報導)

https://tw.lifestyle.appledaily.com/gadget/realtime/20171119/1243731/

蘋果的這篇報導也引用蘋果電腦創辦人之一的賈伯斯先生說的話
就是手機要可以單手操控啦,這位小編也實證單手確實可以操控
不過比較大的問題就力道的掌握還有指紋辨識在背面,手指得要夠長才行
要是用個手機用到手抖可能就比較不好啦,感覺就亂不舒服的
宏達電這次推出的U11+也給出相當不錯的價格,不知道消費者是否願意買單
現階段我是不願意啦

--
◆投票名稱: 八卦板板主選舉 - 2017/7/1~2018/2/28
◆投票結果:(共有 1246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2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19 票 1.52% 0.87%
0.87%,是我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7-11-22
自己是用11+ 比我媽的6s plus 好拿很多
Necoo avatarNecoo2017-11-25
實際去握過一般手小蠻吃力的,不過有很多手勢能用
Ethan avatarEthan2017-11-28
不怕摔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7-12-01
喔,能兩個月再說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2-04
透視這個還蠻帥的
Delia avatarDelia2017-12-07
別跟我搶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2-10
正在用,不錯
Lucy avatarLucy2017-12-13
樓下快摔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2-16
誰買了還不快直播摔摔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2-19
寬度比5.5的u11還短
Zanna avatarZanna2017-12-22
樓上我記得短1mm而已...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2-25
不是可以調大小力嗎 這樣還會抖喔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2-27
握對位置就不會需要很用力 握太上面才會覺得要用力
Annie avatarAnnie2017-12-30
通知拉下來之後...手指還是得上去點吧?
Kelly avatarKelly2018-01-02
最好不怕摔啦XD 單手你玩神魔看看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1-05
正在用 非常滿意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1-08
正在用 非常滿意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1-11
我U11都摔了它在講什麼單手不怕摔= =
Susan avatarSusan2018-01-14
不怕摔?? 摔壞小編負責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1-17
還有其實轉盤的快捷可以設到55組啦 只是設太多也等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1-20
於要相對多的時間找, 設到55組感覺像把電腦桌面設定55個捷徑一樣, 多了要找的時間XD
Andy avatarAndy2018-01-23
其實我覺得u11+的寬度還算可以接受,鍵盤改成單手模式的話基本上單手操作還是可以的
Necoo avatarNecoo2018-01-26
Zora avatarZora2018-01-29
奇怪不就是一般5.5吋的寬度 怎沒人說5.5吋可以單手使用 現在拉長就可以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2-01
他是說有便利的手勢讓單手比較好操作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2-03
實際使用u11+比u11的寬度來的窄手感好很多,感覺就跟10差不會太多就比10再寬一點點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2-06
擠壓可以調整力道,指紋辨識位置也不至於不好用阿
Elma avatarElma2018-02-09
這三天同時在試用s8 plus跟U11,最大的差異點是輸人跟拿起來的手感,s8+畫面漂亮,照相速度反應快,剪貼小程式方便,但是壓力home鍵拿手機時易誤觸,音量鍵易誤按Bixby,指紋解鎖誤判率高,位置超難對準。U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2-12
11 +拿起來手感好,不易誤觸,輸入手感好,介面使用超滑順,缺點照相有時對不到焦,照相介面比S8+差,螢幕滑動時跟靜態時會有顏色誤差尤其是橘色。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2-15
滑動橘色那個去把色彩檔調最冷差不多就沒了
Hardy avatarHardy2018-02-18
marc是u11還是u11+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2-21
會顏色誤差的應該是U11+獨門...XD
Iris avatarIris2018-02-24
不是lcd都有這種滑動變色的特性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2-27
應該是特別明顯才會U11+有多人提吧…我m8滑也沒這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3-02
感覺...但u11+預設的色溫在jptt蠻明顯的
Iris avatarIris2018-03-05
關鍵字丟google的確不只一家會,比較多說JDI的會XD對岸有個說法是最近的LCD為了增加色域調低了反應
Eden avatarEden2018-03-08
速度…所以以前的手機反而不會...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3-11
京東也有評價說U11+螢幕漏光嚴重好奇到底有多嚴重不少其他手機螢幕都看得到漏光說XD
Eden avatarEden2018-03-13
優么么普拉斯就4讚!!!
Kumar avatarKumar2018-03-16
看了下比較多是把開AOD時的部份背光點亮當成漏光...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3-19
那g6應該也會漏慘了啊xD
Jack avatarJack2018-03-22
可能方式不一樣,不過u11+的他們有提直接看全黑畫面
Doris avatarDoris2018-03-25
不會,是在暗處看AOD時才會...這應該蠻明顯XD
Annie avatarAnnie2018-03-28
是U11 plus的不過是不影響使用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