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4的犀牛盾CrashGuard防摔邊框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用過zenfone4的犀牛盾CrashGuard防摔邊框的板友幾個問題

1.裝上後再拆下,手機本身邊框有被刮傷或掉漆之類的嗎?


2.裝上邊框後,整體手感是否會很滑手呢?(跟zf4內附的透明軟殼比)

本人手很滑

而且手不大,單手操作手機時會覺得有點難穩穩掌握,若加了框又變更大

怕買了為了防摔的邊框結果更常摔...也許導致外表沒事但內部零件可能受損這樣?


3.超難拆裝嗎?


希望有使用經驗的板友分享一下,非常感謝~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8-09-08
犀牛盾說難拆其實還好,上網看一下拆除教學
Liam avatarLiam2018-09-11
往後拆都挺順手的,只是頻率別太高,怕殼會鬆掉不貼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9-14
1.沒有 2.握感真的變大 不愛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9-17
我還沒拆過 拆不下來QQ
James avatarJames2018-09-20
3.拆過一次之後就知道訣竅..
Jacky avatarJacky2018-09-23
目前也用這款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9-26
1. 目前無刮傷 2. 會變大也手滑了些,但這我不太在意 3. 不會難拆但無法搭滿版保貼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9-29
1.目前沒被刮傷2.滑手但有犀牛盾安啦我都跟朋友說沒用犀牛盾我現在就拿ZF5了3.拆裝有訣竅,官網有說明個人認為缺點是 音量和電源鍵很難壓 用指腹好壓很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10-02
金屬框個人覺得滿滑的所以又回去用spigen...
Susan avatarSusan2018-10-05
金屬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