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用過zenfone4的犀牛盾CrashGuard防摔邊框的板友幾個問題
1.裝上後再拆下,手機本身邊框有被刮傷或掉漆之類的嗎?
2.裝上邊框後,整體手感是否會很滑手呢?(跟zf4內附的透明軟殼比)
本人手很滑
而且手不大,單手操作手機時會覺得有點難穩穩掌握,若加了框又變更大
怕買了為了防摔的邊框結果更常摔...也許導致外表沒事但內部零件可能受損這樣?
3.超難拆裝嗎?
希望有使用經驗的板友分享一下,非常感謝~
--
1.裝上後再拆下,手機本身邊框有被刮傷或掉漆之類的嗎?
2.裝上邊框後,整體手感是否會很滑手呢?(跟zf4內附的透明軟殼比)
本人手很滑
而且手不大,單手操作手機時會覺得有點難穩穩掌握,若加了框又變更大
怕買了為了防摔的邊框結果更常摔...也許導致外表沒事但內部零件可能受損這樣?
3.超難拆裝嗎?
希望有使用經驗的板友分享一下,非常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