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2充電電量不正常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電池會掉電 所以昨天到店家更換

結果正常使用時電量都是正常顯示

只要一插充電線就開始各種亂跳
90%掉到40幾
甚至還會直接跳1%然後關機
拔線後開機後又跑到正常的80幾%

換電池前充電時顯示是正常...不知哪裡有問題
昨天換電池時他說舊的有點膨脹了 難道是這關係....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

--
ˋ ˋ φhacoolman
在這邊簽個名, / \ 不簽嗎不簽嗎
就能實現願望喔! / \ 簽嗎不簽嗎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嘿~嘿~嘿~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8-09-07
店家問題?你驗貨要仔細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9-10
回去叫他重修
Andy avatarAndy2018-09-12
驗貨時就正常阿 回到家才發現充電線要插久一點才會亂跳 明天只好再跑一趟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9-15
換一條線,試看看?充電頭
Andy avatarAndy2018-09-17
有試過都會亂跳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9-20
電池哪裡換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9-23
電池真的不要到坊間店家換
Poppy avatarPoppy2018-09-25
在947修的 之前經驗都不錯剛剛測試行動電源和三星的充電頭 反而在沒顯示快充的情況下能正常充電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9-28
結果再用回能快充測的沒多久又掉到個位數
Kelly avatarKelly2018-09-30
中國制水貨電池 以前也遇過 很爛一顆不到20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10-03
看不太出來有膨脹 不然早知道就直接衝皇家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10-06
不換一台新的嗎 zf2也好久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10-08
zf2電池很難換,那個排線太小了,很難準確安裝
Carol avatarCarol2018-10-11
回去交叉測試看來是快充晶片壞了 看來只能用正常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