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跟我說 iphone 6~7 用了幾年還是很順
然後降速門爆發之後,相爭去換電池
換了之後都跟我說「像新的一樣」、「活過來了」
我整個黑人問號,所以之前到底是順還是不順?
這幾年突然理解,
果粉說「順」,
大多只是有那種「花了大把錢如果被說垃圾好像我是傻子一樣」的心理
--
然後降速門爆發之後,相爭去換電池
換了之後都跟我說「像新的一樣」、「活過來了」
我整個黑人問號,所以之前到底是順還是不順?
這幾年突然理解,
果粉說「順」,
大多只是有那種「花了大把錢如果被說垃圾好像我是傻子一樣」的心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