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安卓性能一直都贏不了iphone呢?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很多人跟我說 iphone 6~7 用了幾年還是很順

然後降速門爆發之後,相爭去換電池

換了之後都跟我說「像新的一樣」、「活過來了」

我整個黑人問號,所以之前到底是順還是不順?



這幾年突然理解,

果粉說「順」,

大多只是有那種「花了大把錢如果被說垃圾好像我是傻子一樣」的心理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9-06
體感順 YOU KNOW?
Donna avatarDonna2018-09-07
痾 聽起來比較像是續航力?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9-08
這叫安慰劑效應,好嗎~
Erin avatarErin2018-09-10
ram 2GB 用很順 信仰(蓋章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9-11
所以像「新的一樣」和「活過來了」是指續行還是效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9-12
朋友也說iPhone 6很好用 然後開個LINE要10秒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9-14
超認同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9-15
就瞎話啊 ios11出來也有人強調5s更新完馬上順到歪頭反觀安卓啥啥啥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9-16
ip6那種電子垃圾賣一萬都有粉絲捧場 同價格小米順超多 續航又屌打偏偏罕見小米粉絲整天歌功頌德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9-18
開LINE反而比開電話簿還頻繁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9-19
開LINE開十秒 這是他的世界 不忍戳破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9-21
可能他每次開Line都被喊Za Warudo了吧
Gary avatarGary2018-09-22
開十秒? 平行世界?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9-23
同事說iOS變得好順…實際摸一下也…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9-25
不用說i6,i8+開line大概也要3秒,我的S8+跟i8比,大概快2秒吧,果粉別崩潰,這是事實
Yuri avatarYuri2018-09-26
line沒在觀的 開起來0.5秒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9-27
世說iphone 6同期的手機是哪隻阿 大家像喜歡拿6鞭屍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9-29
我覺得6S現在使用上比不上HTC10。不過6S比10早半年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9-30
但是現在不管玩寶可夢或者開IG/FB都明顯是10好得多
Poppy avatarPoppy2018-10-01
阿卓旗艦就沒戰力齁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0-03
不過HTC10我當時也花兩萬買的,並沒比6S便宜很多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10-04
先舉證這兩句話是同一人說的吧=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10-05
說到HTC 10..我的完美10螢幕掛點了
Zora avatarZora2018-10-07
不要回廢文啦XDDD
Kelly avatarKelly2018-10-08
i6真的很可憐,每次都被拖出來鞭...
Leila avatarLeila2018-10-09
新iphone 還沒發售 安卓軍就出動了 別那麼著急嘛
Joseph avatarJoseph2018-10-11
i6同期的安卓機早就填海了..
Leila avatarLeila2018-10-12
果粉會無視,繼續說iphone 屌打安卓
Harry avatarHarry2018-10-13
粉蝨悲憤中 安卓用起來順的很
Mia avatarMia2018-10-15
i6同期的安卓機早就填海了XD
Liam avatarLiam2018-10-16
這就跟你看 30FPS 的影片不會覺得卡,但看到 60FPS就會覺得很順是一樣的道理
Quanna avatarQuanna2018-10-17
i6同時代省下來的錢早就換新機在爽了
Lucy avatarLucy2018-10-19
i6同期,m8表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10-20
可憐,深感遺憾。
Yuri avatarYuri2018-10-21
IPhone6 幾年前的東西了..同期出的早報廢了......
Ida avatarIda2018-10-23
我有iP6和HTC M8,M8玩遊戲比較順
Lydia avatarLydia2018-10-24
可憐果果
Oliver avatarOliver2018-10-26
是嗎?我有i6+和m9,i6玩遊戲順多了
Hazel avatarHazel2018-10-27
不用舉證啊,身邊這種人真的存在,但大部分都是被早期安卓雷過後,iPhone在他們心中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了
Necoo avatarNecoo2018-10-28
中肯,一堆果粉整天用那些以前的手機在喊順,摸了一下,直接跟他說:這叫順???
Yedda avatarYedda2018-10-30
同事的line開啟時在綠色畫面卡好幾秒,慢死了,我問她這是唉鳳6+嗎?她說:這是唉鳳8+~(不好意思,除了沒耳機孔,我真的覺得差不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10-31
她照片實在太多了,導致開line很慢,但她還是完全不覺得慢,所以沒有比較,真的不會知道自己的程式真的慢
Thomas avatarThomas2018-11-01
你還蠻可憐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8-11-03
ios真的優越感居多啦
Linda avatarLinda2018-11-04
其實從Apple電池降速事件來看。很多iPhone降到一半這幾乎是用一兩年後iPhone一定會碰到的
Jake avatarJake2018-11-05
可仍有大批果粉在這事件爆發前一直覺得iPhone好用都沒有降速。我就覺得很怪...明明就慢了這麼多
Carol avatarCarol2018-11-07
等到事情爆發了,才有比較大量用戶要求換電池
Annie avatarAnnie2018-11-08
可是還可以建立一個iPhone用久也不降速的教條真的覺得是內心的使用感受左右了這個說法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11-09
iPhone6確實很雷啊!同期機種填海?? 價格只有你的一半,還在那邊填海… 兩年買一支旗艦機玩,還比你一支iPhone便宜啦!
Regina avatarRegina2018-11-11
我用iphonex感覺很卡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11-12
不小心點到更新慢超多的 明明app都沒更新所以不是app太肥 很明顯更新才變慢的 還不讓降版本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11-13
iphone6同期是s810超雷旗艦...
David avatarDavid2018-11-15
Iphone降速還是屌打同期安卓阿 跟用得久之說哪有衝突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11-16
留到新機再崩潰 好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8-11-17
買到ios還不能承認爛 崩潰
Yuri avatarYuri2018-11-19
我的10電量掉超快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11-20
早期當然屌打同期安卓阿,但現在勒?沒降能不能大贏都是問題了,而且價差還這麼大
Emma avatarEmma2018-11-21
信仰值問題懂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11-23
有人用iphone x玩傳說會過熱卡頓 哪裡順啦
Kumar avatarKumar2018-11-24
果果一直都很順只是換了更順 屌打糞卓機
Hazel avatarHazel2018-11-25
用的好好的幹嘛每年換一隻旗艦?自己手機產品做不好就說,硬要牽拖價格哈哈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11-27
阿卓戰蘋果都跳每隻最強的點來戰 實際把所有旗艦各別跟蘋果比 根本勝少輸多 尤其台灣能買到的安卓旗艦跟蘋果比根本就缺點多於優點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11-28
不然安卓旗艦銷量怎麼那麼慘?
Adele avatarAdele2018-11-29
iPhone 6 2014同期的是M8 S5 Note 4...嗯...
Eartha avatarEartha2018-12-01
講價格的時候就開始一堆人拿安卓中階來比iPhone了直接硬體降頻這件事情不是iOS11以後才在做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8-12-02
這也能夠拿來說?換電池就回到原來的工作頻率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12-04
之前用過7的感想是滑動介面順 開app就有快有慢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12-05
不過如果同樣用了三四年來看 應該是iPhone 順一點前提是不要升到最新的iOS
Hardy avatarHardy2018-12-06
6s+ 老婆的 換完電池了還是有點慘
James avatarJames2018-12-08
國王的新衣啊,超怕被笑
Zora avatarZora2018-12-09
S845開LINE速度超OP的耶 我不覺得A12開LINE會贏
Carol avatarCarol2018-12-10
完美10換電池以後又復活了,本來想等哀鳳說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12-12
最近用過覺得很順的手機 U11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12-13
果粉:銷量好=手機好 難怪跟oddo兄弟
Elvira avatarElvira2018-12-14
請問手機好,銷量不好才是正常表現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12-16
iPhone X都出快一年了,現在新出來的安卓旗艦還都拿它來比,這可真是客觀數據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12-17
哈哈哈拿著蘋果logo就是順啦幹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12-18
蘋果6s+時代靠nvme稱霸了整整兩年呢......安卓到底
Callum avatarCallum2018-12-20
哪來的優越感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12-21
可是我同期的note 4 開line只要六秒欸,填什麼海…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12-22
IOS11才開始降? 是IOS11才被抓到偷降吧 XDD
James avatarJames2018-12-24
家人拿i7 更新iso11後 降速有感...可能信仰不足
Olga avatarOlga2018-12-25
別讓玻璃碎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8-12-26
i6同期htc m8,看著ios被屌打,呵呵
Donna avatarDonna2018-12-28
果粉還在講當年勇,真的可笑,看看現實好嗎?一堆搞測速的YouTubeer可以看看吼。
Doris avatarDoris2018-12-29
笑死
Queena avatarQueena2018-12-30
不覺得有這種人 兩批不同人吧
Ivy avatarIvy2019-01-01
信仰無價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1-02
花千萬買房結果被嫌是爛房當然生氣 不能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