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3d/htc10/其他 選擇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evin911282 (我路過就好 : ))》之銘言:
: 近幾天準備要進行 續約or np
: 因為find7a的電池劣化滿嚴重的
: (已經換第二顆電池 上一次前一個月
: 所以打算乾脆換新機
: 考慮因素:
: 大概find7a大小=5.5吋
: 拍照-續航(至少可以讓我一天穩穩用)
: 預算:在zf3d(6g/64g)這附近 續約下來6k左右
: 品牌不要samsung(電池問題感覺不是很妙)
: 不要陸牌

分享一下我最終的選擇==>Zenfone 3 Deluxe ZS570KL (6G/64G)

今天就直接過去中華續約699方案(如果有人直接續約 699購機方案==大4G 579 方案價格)

原因:最近的HTC 10 維修事件讓我不敢恭維,寧可多跑幾趟皇家俱樂部喝咖啡

目前使用感覺:

a.指紋非常非常快速跟方便(幾乎是秒解鎖)
b.相機個人感覺比起Find7a 有進步,對焦速度相當快速
c.質感不錯,目前沒有感受到收訊不好的問題,天線收的很漂亮
d.效能相當良好,但是運作中會微微發熱,在觀察
e.照相在自動白平衡下,有將黃光導向白光的情形(有看過人分享的情況)但是可以自行調整

任務:
a.在門市試機時,只是想要使用前置鏡頭,馬上死當重開,但是進行軟體更新後改善
b.使用ZenUI桌面,放置完APP換頁時,APP圖示的「放置」動畫尚未完成
=>放置後同時換頁>下一頁會出現放置動畫(實際上不影響操作)

之後會另發一篇分享在平日使用下的感受,目前心得就如此

P.S. 有人推薦殼的嗎,這隻好滑@@,推薦空壓殼嗎?(目前已經上玻璃保護貼)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0-06
用久就不滑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0-07
10維修率沒有比較高呀…祝福了
Lydia avatarLydia2016-10-07
任務已經解鎖兩個了,皇家的咖啡要錢你沒買過華碩筆電齁
Kumar avatarKumar2016-10-08
推心得 聯強太可怕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0-08
我PF2過保送過皇家一次 經驗滿好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0-09
濂漒實在太潮了
Edith avatarEdith2016-10-09
莫札特時代我送過一次HTC很方便也很快 但現在(哀
Jacob avatarJacob2016-10-10
潮店怕怕
Hazel avatarHazel2016-10-10
現場就有貨喔 也太幸運 我在通訊行等快兩個禮拜= =
Lydia avatarLydia2016-10-11
因為以前很多人狂罵Zenfone拍人像偏黃, 所以這一代預設的調教就偏亮偏白, 女生應該大多很喜歡
Yedda avatarYedda2016-10-11
黃種人總是不喜歡自己相片看起來太真實
Doris avatarDoris2016-10-12
http://m.gsmarena.com/htc_7_mozart-3530.phpHTC Mozart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0-12
Hardy avatarHardy2016-10-13
你該不會是看了那篇受潮才下定決心吧 XDDD
Yedda avatarYedda2016-10-13
我也在猶豫zen3d、sony xc或是V20,但後兩者的續航評價不好,前者的價格又到兩萬多,覺得不划算..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0-14
NFC的情況能說一下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0-14
htc的潮店維修真的讓人不敢恭維啊
Mary avatarMary2016-10-15
受潮真的很令人驚恐 甚麼搞錯手機的有夠扯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0-15
修起來比買新的更貴簡直天下奇聞
Megan avatarMegan2016-10-16
HTC的維修服務很好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0-16
不過這兩隻 ZF3D比較新~用起來應該比較開心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0-17
我原本也想要裸機使用,但金屬機身真的很滑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0-17
露天買個五六十元的空壓殼就很好用了,別買太貴反正貨源都是淘寶,便宜的還能多買幾個換著用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0-18
NFC感應很快正面,位置很特別,正面聽筒附近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0-18
剛入手兩天 真的好用
Oscar avatarOscar2016-10-19
殼我是買moxbii的,有花紋可選續航真的不行,跟S7E比起來差蠻多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0-19
把optiflex跟智能管家關掉,可以挽救一點點電量
Olga avatarOlga2016-10-20
推心得 等分享文~~~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0-20
我掙扎的點跟你一樣,但我還多考慮了XP
Zanna avatarZanna2016-10-21
沒外包前送過幾次HTC,外包聯強後…大家都不敢買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0-21
原來聯強在鄉民心中墮落到這種程度,想當初nokia n80送去聯強修..唉...最後還是自己下海修理比較好。
Necoo avatarNecoo2016-10-22
HTC維修還是可以選擇送原廠不要送聯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