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Z5 VoLTE 開啟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最近購入了一隻Sony Z5
使用台哥大並且有開通VoLTE功能
系統裡面有VoLTE開啟的選項
但是狀態列並沒有顯示VoLTE的圖示
通話會降回3G

另一隻相同Sony Z5使用另一個台哥大門號
也有開通VoLTE

軟體版本亦相同 ((皆更新至最新
狀態列卻有顯示VoLTE圖示
通話時會顯示VoLTE

原本以為是Android版本的問題

// 沒有VoLTE -> A
// 有VoLTE -> B

用TWRP備份B再複製到A還原後
A仍然無法使用VoLTE

VoLTE開通的依據是電信商去判斷手機的imei?

有沒有高手可以幫忙一下
謝謝

---------------------

已詢問過台哥大客服 -> 要我問Sony
Sony客服 -> 這是電信商的問題 要我問台哥大QQ

--
→ cp296633 : 雷片我都丟水管省空間 http://imgur.com/YqNndfV 08/03 00:47
推 x52013 : 點了看不到,你又不給型號…
推 FighTaeng : 找了頁面存檔,應該是這款:ST6000AS0002 08/03 03:26
推 bigwulf : 請問是二年還是三年保? 08/03 09:17
推 tllk : 網頁好心直接點明建議冷儲存使用,表示不能當動物機 08/03 11:24
→ SoFanCy : 1F我可以加你好友嗎 08/03 12:02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6-10-08
會不會是SIM卡的差異造成的問題?
Mason avatarMason2016-10-10
是不是要一樣打給有VoLTE的電信商才有效?!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0-12
VoLTE要電信商有支援才有用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0-14
對方也要支援啊 要兩邊都在支援的環境和設備底下
Irma avatarIrma2016-10-16
現在好像只有iphone的volte能用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0-18
設定>更多>行動網路>啟用VoLTE,看看在不在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0-20
VoLTE目前限制多,你會不能打幾個可能。1.確認手機有支援VoLTE 2.未至電信業者那開通(此項功能是要繳錢的,而且沒記錯沒說不會主動開)3.最後就是這個功能只有同電信互打,並且雙方都有開通此功能手機也有支援的情況下才可以使用
Mary avatarMary2016-10-22
你的開通是有繳費那種開,還是只是把手機的這個功能打開的那種開?
Steve avatarSteve2016-10-24
沒意外就是上面說的幾種可能其中一個
Carol avatarCarol2016-10-26
你的舊手機是iPhone嗎?如果是的話iOS跟Android的VoLTE服務不一樣,要致電客服,請他幫你關閉iPhone的VoLTE,再開啟Android的VoLTE服務
Lydia avatarLydia2016-10-28
那要不要請他關掉之後,再打電話到客服說你要申請Android的VoLTE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0-30
手機現場拿到門市表演給店員看